美容 > 香氛物语 > 重温经典 感受纪梵希香水的“优雅”魅力

重温经典 感受纪梵希香水的“优雅”魅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12编辑:vdo
分享:

1952年,“纪梵希”在法国正式降生,它的开创人是法国第一位首席设想师休伯特.德.纪梵希;几十年来,“纪梵希”品牌一直坚持着“文雅的作风”,在时装界几乎成了“文雅”的代名词

●产品特性及成分:

法国纪梵希推出2005年最受注目的全新男香—魅力纪梵希男香,此款性感、生机、充溢自信的男性香水,以芝麻、摩卡为主调,结合了薄荷、榛果与雪松,融合成繁复却又令人惊艳的清新明亮,在今日的男性香水中是相当稀有的。

其所特地挑选出的自然成份不只香味精细而珍贵稀有,展现出高级香水工艺的模范。浓重而突出的香调,随着温暖的体温,将香味挥舞得淋漓尽致,完美归结一个奥妙的、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男香。

●香味调性:

魅力纪梵希男香魅力三部曲

前调 前调 前调

薄荷叶 芝麻 榛果

葡萄柚 摩卡 维吉尼亚雪松

魅力纪梵希男香首先以自然薄荷叶引领出明亮、生机而耀眼的前味,芬芳而清新。随之而来的中调,是初次运用于香水当中的芝麻及摩卡那香醇浓重的香味,令人垂涎欲滴!最后,在榛果及维吉尼亚雪松那文雅木质调的烘托下,让前、中、后味串连起来愈加和谐,也在在表彰了魅力纪梵希男香的非凡与高尚。

●瓶身设想:

魅力纪梵希男香瓶身设想归结男性精品时兴

而设想灵感拮取自三棱镜魅力的魅力纪梵希男香瓶身,反映着光线的绚烂,其挺拔、蜿蜒的线条架构出完美的玻璃瓶身,闪动着流光的绿色,在光线幻化下转为既熟悉又奥妙的色彩。 魅力纪梵希男香,是充溢能量、生机和强健坚实的,却同时又要对女性展现温温和谐的一面。

牛仔绅士炫香水

●法国纪梵希推出了牛仔绅士炫香水,香气清新、有生机、自由自在、带有豪迈气息,并兼具文雅的现代感。

牛仔绅士炫香水注释不同的绅士定义,适合在周末或假日时为文雅绅士体香”换上新装”。情人好节时分,让你的酷炫情人随着身上的特有香气,换上无拘束的心情与个性。

我甘愿淡香精

纪梵希全新“我甘愿淡香精系列”,捕捉了新娘在婚礼当天的幸福高兴,透过香氛,记忆这生命中最漂亮的一天,在今天,在很久很久以后,都可以重拾说出我甘愿那一瞬间的感动与坚决,将最地道幸福,珍藏一辈子。柑苔东方调的“我甘愿淡香精”,集结了珍贵的自然成分,融合成繁复且令人惊艳的特地香调,将新娘那高兴中带点不舍的心情,完美注释。

前调:明亮轻盈的前调,融合了来自于西西里岛的苦橙及卡拉布里亚的佛手柑。

中调:紧接而来的中调,为来自于埃及的木兰花及茉莉花,芬芳且诱人的花香,似乎漂亮文雅的新娘。珍贵的锡兰肉桂香调,甜美中带点辛辣感。

后调:理性的后调,温和了泰国的安息香、印度的檀香及印尼的广藿香,温柔且幸福。

牛仔绅士炫香水

●法国纪梵希推出了牛仔绅士炫香水,香气清新、有生机、自由自在、带有豪迈气息,并兼具文雅的现代感。

牛仔绅士炫香水注释不同的绅士定义,适合在周末或假日时为文雅绅士体香”换上新装”。情人好节时分,让你的酷炫情人随着身上的特有香气,换上无拘束的心情与个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squared2是奢侈品吗  hop的动名词形式  兰研许晓兰身价多少  win7调整时间格式  薇姿的祛斑效果好吗  bingkou  怎样检查光耦3120好坏  successful词组搭配  芊嘉  哈尔斯油画  身不可测的意思是什么  tradltlon是什么牌子  资生堂benefiance系列  黑皮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cc霜过期还能用么  timeuot的意思  一建跟造价工程师年薪有  含有之wool是什么意思  ck的石英表能戴多久  科颜氏淡斑精华用了长痘  百魅伊人适合什么年龄  有哪些比较好补水面膜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服装里面的N代表什么  天猫超市丝塔芙正品吗  从A变成D  爱丽小屋15色眼影教程  中文版爱神菲snp  哪个闪亮滴眼液牌子的好啊  lerouge口红  英汉语翻译  一开一灯接线图  FRANCES DENNEY  用share造句  股票00587  face的中文  tf26号眼影值得入吗  女生学了烘培后能干嘛  谢园教过的学生  上菱冰箱温度开关图  transportation啥意思  伊姿源的衣服怎么样  有人知道巴布兔童装吗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以雪为喻造句  cooler的中文意思  whoo美白丸一年心得  二次配管穿线多少一平方  成立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大连理工哪个专业比较好  平价洁面仪十大排行  android就业前景  家得路美国有专柜吗  美的财务报表分析2017  james中文  腮红保质期是多久  gv包  蔚蓝之美适合孕妇吗  无防腐剂的眼药水品牌  新一届万源市委常委  日式甜品大全  你他娘是我的master吗  圣芙兰  媛春宝参茸珍宝片价格  迪奥788是什么颜色  徐婕个人资料  bore名词形式  胭脂腮红  lion读音发音  苹果8P与苹果6P对比  titangel骗局吗  南宁糖水培训学校  包头王府井化妆品牌子  ysl黑管镜面401唇釉试色  ft哪个代表什么意思  高精度长度单位  保加利亚玫瑰纯露哪种好  邯邯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高压负荷开关符号是什么  mac无暇粉底液  小学生算时间的公式  obagi抗糖口服液月经  西服袖子上有两道杠  美图v6限量版怎么样  跨域属于前端还是后端  大功率pnp管  海昌  美白口服液有什么危害  力帆kp150油耗  纪梵希304好看还是306  大专学历能找什么工作  2019年1月里番简介  兰蔻漆光唇釉515试色  幼儿教师周记40篇  渠县砍手事件  Crabtree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热门  哈尔斯500ml保温杯价格  资生堂百优面霜使用方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