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洁面三部曲,夏日清爽不油腻。最后送腋臭小福利哦

教你洁面三部曲,夏日清爽不油腻。最后送腋臭小福利哦

来源于:网络2017-07-18 15:25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可是油光痘痘,黑头粉刺冒泡的黄金时期,如果不好生注意清洁皮肤,有没有想过自己的脸上会像车祸现场一样惨不忍睹,有很多人是因为觉得洁面过程太过于繁琐,其实不要担心洁面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儿,小编现在教你洁面三部曲,简单轻松的完成预防,保养,修复的洁面过程,保证你的夏天清爽光滑不油腻。

第一步:控油补水

夏天脸部出油情况较为严重,控油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但这并不是说脸部任何位置都要过度清洁,额头、鼻翼、嘴唇四周是脸部重点出油T字区,这几点可以多按摩几次清洁,其次就是要兼顾控油和补水两方面,尽量选择控油性保湿产品,既补水又控油是不冲突的,因为水分不充足,皮肤便会本能地分泌出更多油脂,出现又油又干的情况,所以爱出油的MM们要格外做好控油和保湿两项工作。

兰芙玻尿酸原液

¥5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