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完脸用手拍爽肤水越拍越老?护肤手法“三部曲”,让肌肤喝饱水

洗完脸用手拍爽肤水越拍越老?护肤手法“三部曲”,让肌肤喝饱水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17:01编辑:vdo
分享:

护肤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小到20几岁的年轻小女孩,上到五六十岁的大妈都会护肤。如果掌握了正确的护肤方法,就能让自己的肌肤变得光滑又富有弹力,然而每个人都会做的基本的护肤就是补水,而补水中最简单的护肤产品就是爽肤水了。很懂人都会将爽肤水倒在手上直接往脸上拍,觉得可以让水分充分进入我们的毛孔,从而起到补水的作用。其实这是一个误解,不信的话,就听小编跟你好好说一说吧。

用手拍其实确实易吸收,但是前提是你保证手部的绝对干净,不然很容易使手上的细菌跑到你的脸上,反而使肌肤变得更差。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几种正确使用爽肤水的方法!

用喷雾直接往脸上喷

将爽肤水关在喷水壶里,喷雾可以使爽肤水更易被肌肤吸收,让爽肤水在脸上静置两分钟,在保持手部清洁的前提下,将剩余的水分就轻轻的拍进肌肤里。这样的话,既能保证肌肤真正达到了保湿的目的。

化妆棉有二次清洁的作用,有时候你脸洗的不到位,用化妆棉上护肤品的时候明显能看到化妆棉上沾着的残留彩妆或其他;其次, 化妆棉和脸部接触范围更大,涂抹更均匀;再者,如果手本身没有清洁到位的话,手涂化妆水反而会把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这也提醒了我们,化妆棉一定要注意卫生存放。那么除了这些,还有什么东西能够帮助我们改善肌肤问题呢?

肌肤极度缺水下的救星!进口的长纤维面膜纸,能更好的锁住精华,而且与脸部更服帖。纯净的阿尔卑斯万年冰河水,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能量,均衡油脂和水分平衡,深层滋润。

珍丽莱补水蚕丝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