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护肤品化妆品,你真的买对了吗?三部曲还你水嫩肌肤

护肤品化妆品,你真的买对了吗?三部曲还你水嫩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03:23编辑:vdo
分享:

每次看到那些护肤品化妆品的广告,说的天花乱坠,效果多好多好,小编都按捺不住自己的手,努力的剁啊剁的,然后每天就乖乖的涂啊涂的,画啊画的。

可每次用了之后,又觉得没有什么效果。下面介绍下性价比较高的护肤品化妆品,希望能帮到有上面困扰的姑娘们哦!

1.眼线

对于姑娘们来说,化妆中画眼线应该是最难的,但是在眼妆中眼线却又是不可缺少的,新手更是烦恼,眼线的好坏绝对了一个妆容的完美性,它不仅能让你的双眼奕奕有神还能放大你的双眼。眼线是我们化妆的妹子脸部妆容中最难把握的一个步骤,有时候画眼线的时候手会抖,画出来的眼线就歪歪扭扭的,那是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眼线笑。

浓黑双头星星印章眼线笔

¥39.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