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雅诗兰黛世家臻藏香水

雅诗兰黛世家臻藏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14编辑:vdo
分享:

“当我祖母在1973年初次将世家臻藏香水公布于世的时候,她深信这款当初只为自己和少数密友研制的私密香水无独有偶的香气可以感动全世界女人的心。而这次推出的世家臻藏晚香玉栀子花香水系列则将以一种共同的方式重新定义雅诗兰黛世家臻藏系列,作为我献给祖母的一份礼物,留念我们对这些白色花朵共同的喜欢。”

----艾琳?兰黛 (Aerin Lauder)

雅诗兰黛夫人孙女

雅诗兰黛创意资深副总裁

雅诗兰黛夫人和1973年的雅诗兰黛世家臻藏香水

“All you need is one beautiful drop to know why Estee Lauder was keeping Private Collection Perfume for herself.”

“想知道为什么雅诗兰黛夫人最初只为自己发明这一瓶世家臻藏香水?只需一滴,足以提醒文雅与奢华的永恒秘密。”

---- 1973年雅诗兰黛世家臻藏香水广告语

雅诗兰黛世家臻藏晚香玉栀子花香水系列2008年2月1日奢华面世

承袭了祖母对香水的热喜欢,艾琳?兰黛从雅诗兰黛夫人所珍藏的珠宝、艺术作品中获取灵感,发明了这个香水系列。如今,一切女性都有将机会具有艾琳?兰黛长久以来万分珍喜欢并只与密友分享的香水:包括于奢华之中理性丰富的花香,源自艾琳?兰黛最喜欢的白色花朵——晚香玉和栀子花。

世家臻藏晚香玉栀子花香水系列融合了大自然中最美妙的鲜花成份,运用现代科技发明出了一种大胆、自信和极富层次变化的香氛体验。两种最诱人的花香——珍贵的晚香玉与异域栀子花的香气,以最精巧的工艺萃取出史无前例的纯真和感染力,赋予了这个系列文雅奢华的作风,和忠于自然的完美印象。

雅诗兰黛世家臻藏香氛膏及包装

前调

茂盛富饶的紫檀木香贯串一直,混合了轻盈愉悦的橙花油和高雅澄净的丁香花。

中调

整个香气以文雅奢华的花香为中心:稀少珍贵的晚香玉酝酿了忠于自然的完美印象;栀子花的异域气息与精致清新的桔子花香优美地共舞,流显露令人迷恋的文雅气质;娇纵的茉莉和白色百合传送一种奥妙与耐久的永恒。

尾调

一点点巧妙的康乃芬芳气带来些许暖意和变幻,增强了繁花层叠的难以言喻的性感气息;极品香草的滋味阵阵拂过,丰富了这香气,增加了几分甜美,温柔地将一切的香气凝结在一起,感遭到的,是地道的舒适与温暖。

此次在中国面世的世家臻藏晚香玉栀子花香水系列包括了艾琳?兰黛自己运用和珍喜欢的香精和一款小巧精致的限量版香氛膏。

雅诗兰黛夫人和1973年的雅诗兰黛世家臻藏香水

“All you need is one beautiful drop to know why Estee Lauder was keeping Private Collection Perfume for herself.”

“想知道为什么雅诗兰黛夫人最初只为自己发明这一瓶世家臻藏香水?只需一滴,足以提醒文雅与奢华的永恒秘密。”

---- 1973年雅诗兰黛世家臻藏香水广告语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晚上十一点是am还是pm  女生说咩咩咩什么意思  Miss Tu  阿呆少爷花果茶多少钱  迪奥官网小样怎么领取  想入媛媛70多章  尤皙中文官网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the transportation  JAUFHUN  Clean up  10的负43次方秒  浪琴机械表走时不准  倩碧化妆品效果怎么样  LolaTaylo  生死相依蓝卓爱谁  兰蔻168色号  PSA高  日期的写法有几种 斜杠  2019年对口单招分数线  欧莉珂  植物医生祛痘印  汤圆为什么煮出来很硬  za隔离霜好还是自然堂隔离好  自然堂bb有遮瑕效果吗  什么是KP  松下XQG_EG935是新款吗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手机怎样删自带浏览器  decorte防晒PA20  工程进度控制软件  INPLICK情头kiss  糯米椰蓉团做法  nuar  怎么自创文字  acgzone只有绅知道的世界  安卓版VIP看看  拼音bpdq区分窍门  一年级下册人民币比大小  机器视觉研究生待遇  谢你  flag怎么拼读  乙纶面料可以水洗吗  wlab防晒孕妇可用吗  东方网络股票最新消息  教练杨晓姗  伊莎美尔面膜怎么样  re?d  费欧蜜娜猪油膏  AFU  John Galliano  有个蝴蝶结的牌子包包  生活日程表  中建八局工程造价毕业生月薪  关于长度的题型  麦当劳FT是什么岗位  3dm  加盟商货品共享  chanel和dior那个高级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体育生读什么专科学院好  求路边饭团蒸米饭方法  什么样的长相斩直男  30岁癌胚抗原长期偏高  抗糖化能喝蜂蜜水吗  pubg职业选手实力排名  保罗史密斯品牌  海贼王第一个op  S V IO DO  变压器的主要作用  奔驰 hold D 熄火  盛之怡吸附矿泥多少钱  腮红和腮影的区别  小学介词inonat口诀  MAC哑光唇釉哪个色火  adidas originals  什么隔离霜好  外媛的意思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安婕妤护肤品好不好  南京众达装饰工程  Majiami  cctv央视品牌水花树  饮食起居举例说明一下  hard的音标怎么读  蚌埠银泰城香奈儿专柜  inshot滚动字幕怎么加  c1008晶体管管脚图  WWWF2DGC  昂立智立方老师待遇  tomato  阿玛尼豆沙色500试色  85后作家谢园  单招的学校有哪些  ornament翻译  Calibio  DR HUA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木薯粉做汤圆  利之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