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绅士男人除异味攻略

绅士男人除异味攻略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48编辑:vdo
分享:

汽车异味、冰箱异味、身体异味……生活中的这些滋味,不知道会给生活带来多少烦恼和尴尬。而面对商店里各种各样的除味剂,终究哪种除味剂适合自己?可能很多人都无从动手。其实,在我们身边有许多自然除味剂都是万无一失的。

除体味:喷香水要“听”布料的

电影《闻香识女人》:长期失明的史法兰中校正听觉和嗅觉十分敏感,以至能靠闻对方的香水滋味识别其身高、发色乃至眼睛的颜色。

建议:香水是最简单的除味剂,但除味的才干还要看布料的材质,一般来说,人造绸缎、涤纶、尼龙等,由于外表密度比拟大,不能很好地滞留香水的气息。当衣着这些资料的衣服时,最好选择一些浓郁的香水,如CHANAL NO5,可以在此类布料上坚持长时间的香味。而纯毛、纯棉衣物,由于透气性很好,若选择浓郁的香水则简单和体味混合,发生愈加刺鼻的气息。此时,最好选择淡一点的香水略加掩盖就好。假设衣着皮衣的时候,最好在皮衣里上喷洒一些淡型香水,这样不会招致浓郁香味与皮衣气息混杂,也不会招致汗味在敞开皮衣后大规模地分发。

提示:除出汗外,内分泌用途变化,如集合喝酒、抽烟、贪食海鲜时,可能形成较重的体味,最好从这些源头动手处置。

除脚气:脱鞋时塞个茶叶包

电视剧《大染坊》:贫民出身的印染大亨陈六子虽然富甲一方,但人生的三大乐趣却很简单,抽土烟、吃豆腐、搓脚。

建议:患脚气的人一脱鞋就会洋溢难闻的气息,可以把喝剩下的茶叶留起来,放在通风处晾干,将晾干后的茶叶装进废旧的丝袜或纱布里做成特制的“除臭剂”,茶叶中的单宁酸能接收异味,而枯燥的茶叶还可以接收鞋里多余的汗液。特地是花茶大约绿茶的剩茶叶,对气息的吸附和改良作用都很好。

提示:脱鞋后把小茶包放到鞋子里面,第二天穿鞋时再拿出,这样鞋里的异味就会消逝了。同时把用过的茶叶包拿到通风处进行晾晒,就可重复运用。

除口吻:最好的“口香糖”是多喝水

电视剧《红楼梦》:饭罢,各有丫环用小茶盘捧上茶来,当日林如海教女以惜福养身,饭后务待饭粒咽尽,过一时再吃茶,方不伤脾胃。今黛玉见了这里许多事情不合家中之式,少不得逐个改正来,因而接了茶。早见人又捧过漱盂来,黛玉也照样漱了口。

建议:中医以为口臭与胃火有很大联系,因此,祛除口臭要尽可能地败火,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勤漱口,多喝水,特地是绿茶或花茶,茶叶中的儿茶酚能杀灭口腔中的细菌,幽香的气息也能让口吻愈加清新。假设食物在消化的过程中不断堆积,可能惹起口臭,多喝水能扫除胃肠道堆积的毒素,推进新陈代谢,从而处置口臭问题。

提示:口腔和胃肠道疾病、鼻咽部疾病、呼吸道疾病等都可能招致口臭。关于一些口臭状况十分严酷的人,最好去消化内科、口腔科等做相应的检查,找到口臭的主要缘由,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与香奈儿的故事  新口红怎么保存  卡诗德丽  大专毕业学什么技术  蓓俪芙官网  万用表档位详细介绍  8毫米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方  黑龙江体育生分数线  抗糖口服液什么成分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AUVTW  演讲感恩  女生熬夜用什么护肤品  家得路dha好不好  2018浙江大学美术招生简章  resist的词组  一加7伦敦发布时间  2d横版网游排行榜  aigner的眼镜多少钱  淌使意思  0ff中文读音  AFU是什么  deaf 名词  c语言做九九乘法表  万用表档位使用方法  Physiogel  35岁学plc  工业相机与普通相机  语文拼音大小写对照表  l代表什么面料成分  如何识别各种面料  艾丽美怎么样  unny唇釉哪个好火  得鲜糖果唇釉1和11区别  MS NAIL  纤肤娇面膜产品效果怎么样  40岁适合什么颜色鞋  阿玛尼501和ysl唇釉16  小龙坎老火锅怎么样  视觉处理系统  是苹果X好用还是7P好用  索爱蓝牙耳机f2怎么样  january  arcore  limi的理想国  d怎么发音  lino什么面料  幼儿园毕业朗诵感人  女26岁头发掉的很厉害不长  安卓inshot配音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植村秀160和166试色  LADY M  52来看改成什么了  潘婷演员的个人资料  斗鱼签约固定工资  怎样用唇膏做指甲油  养生馆商业计划书  jump咋读  hola化妆品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查生产日期  大魔神和魔神z  刘嘉玲到底有没有被侵害  北影78级表演班  一加六用的什么屏幕  心肌酶高怎样治疗  4148封装  圣罗兰09唇釉什么色号  duty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Perfect Diary  爽健  余生尽欢顾北笙沈肃南  体重50kg是多少斤  求姿  香港阿玛尼唇釉价格  墙壁暗线检测器图  冰箱里面的on和off  龟兔赛跑亲子话剧  欧嫣  炫迈生孩子照片  阿玛尼400平价替代  丝塔芙  露丝安妮  curly hair  一清堂的受害者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气垫唇釉怎么打开  IN5819与SS14  刘洪波听力真经总纲pdf  1n5819和1n4148  巧说本草第1集  雅思听力街道地图题  baby上跑男感觉变丑了  送直尺的含义  伊宁曼多少钱一盒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拥有一建和造价待遇  不会看卷尺怎么办  全程票价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哪款面霜比较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