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香菇油菜降血脂抗癌功效翻倍 防癌家常菜吃起来

香菇油菜降血脂抗癌功效翻倍 防癌家常菜吃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2 17:2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不要以为癌症只在电视剧里出现,现在大家的工作压力大,身体是越来越差,加上环境破坏严重,致癌物质离我们是越来越近,癌症也是随时会降临到每个人,生活中的一些防癌家常菜不可少哦,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香菇油菜降血脂抗癌功效翻倍,防癌家常菜吃起来。

香菇油菜降血脂抗癌功效翻倍 防癌家常菜吃起来

香菇油菜降血脂抗癌功效翻倍

香菇自古被称为“长寿菜”。它营养丰富,香气沁人,是种高蛋白、低脂肪的保健食品,有健脾益气、安神美容、益胃和中、解毒、抗肿瘤等功效。

油菜的营养含量称得上蔬菜中的佼佼者。它不但富含维C,而且还含有钙、等多种矿物质和蛋白质。值得一提的是,油菜是低脂蔬菜,其富含的膳食纤维,能宽肠通便、缓解便秘,清除体内的“垃圾”毒素,有助预防肠道肿瘤,同时有很好的降低血脂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