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新品上市 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

香水新品上市 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6 14:34编辑:beauty
分享:

迪奥香水在香水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每一年的每一季迪奥香水发布会也都是在很浓重的氛围下举行,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七月初刚举办的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也在众人的期待中举行了。新品上市给我们带来了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享受紫色梦幻世界!

 

图

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新品发布

 

图

宠爱和谐的花香调另人沉醉

活动当日,置身于发布会现场,犹如度假于圣洛佩的海边。清逸优雅的白色与甜美可人的粉色相互交融,四处点缀着假日风情的感性花束,微风中更弥漫着Dior Addict迪奥魅惑香水的芬芳。欢乐感性、宠爱和谐的花香调另人沉醉流连。

迪奥香水在香水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每一年的每一季迪奥香水发布会也都是在很浓重的氛围下举行,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七月初刚举办的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也在众人的期待中举行了。新品上市给我们带来了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享受紫色梦幻世界!

 

图

迪奥魅惑女香的全新广告片

 

图

荷兰顶级名模达芙妮·葛洛妮薇尔德倾情演绎

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众所期待的Dior Addict迪奥魅惑女香的全新广告片灵动现世。影片由Jonas Akerlund乔纳斯·阿克伦德全情执导,被注入了非比寻常的活力。荷兰顶级名模Daphné Groeneveld达芙妮·葛洛妮薇尔德是最新Dior Addict迪奥魅惑女香的化身。片中,她迸射着变幻无常、倾倒众生的魅惑之美,轻盈地游走于拥有炽热风情的传奇之地圣洛佩,捕捉着那里热辣阳光和浪漫艳遇。她的青春靓丽与撩人之美,着实令人过目难忘。全新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诠释的即是如她这般的娇媚性感的乐观精神。

迪奥香水在香水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每一年的每一季迪奥香水发布会也都是在很浓重的氛围下举行,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七月初刚举办的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也在众人的期待中举行了。新品上市给我们带来了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享受紫色梦幻世界!

 

迪奥品牌代表介绍新品

迪奥品牌代表向媒体介绍新品

 

图

杨幂到场助阵并获赠品牌特别准备的香水

随后,Dior迪奥品牌代表向众媒体嘉宾介绍了Dior迪奥奢华悠远的品牌历史及Dior Addict迪奥魅惑香氛的产品知识。Dior Addict To Life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是由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cois Demachy创作,他赋予香氛一种全新的感觉,使感性,优雅与个性紧密地交融在一起:优雅精致的瓶身,浪漫清逸的色彩,以及简约轻便的轮廓。同时,人气明星杨幂也作为此次活动嘉宾,与一众媒体宾客共享这场醉人的香氛之旅。她更获赠了由Dior迪奥品牌为其特别准备的镌刻芳名的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迪奥香水在香水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每一年的每一季迪奥香水发布会也都是在很浓重的氛围下举行,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七月初刚举办的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也在众人的期待中举行了。新品上市给我们带来了Dior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享受紫色梦幻世界!

 

图

品牌精心设置的iPad香水测试区

 

活动现场,内,每位来宾都能通过香水专员的咨询与特别设计的互动程式,选出度身的Dior Addict 迪奥魅惑女香,彰显个性色彩。Dior迪奥品牌用精致的专属的方式,发现每一位女性的魅力,赋予其Dior Addict的魅惑力量。

 

图

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

Dior Addict To Life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

Dior Addict To Life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的芬芳之乐,由温柔细腻的玫瑰,清新宜人的茉莉与持久芬芳的白麝香和雪松木精致交融而成。柔美的花香基调渐次绽放,温柔精致的玫瑰精油之后,清新宜人的茉莉花随之袭来。而持久柔和的白麝与雪松交相融汇,则为Dior Addict To Life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的尾调注入一抹迷人优雅的芬芳,精妙突显出女人独有的魅惑能量。

Dior Addict To Life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的紫色瓶身,晶莹剔透,清逸明亮,淋漓诠释着永恒的优雅。瓶身包装如魅惑唇膏般性感诱人。简约轻便,是真正的时尚配饰!

“拥有风格,便是拥有自我” ——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

Dior Addict是一堂关于风格的课程。

在由风尚女王统治的Dior Addict世界中,吸引与魅惑无所畏惧,洒脱而极致。

如同温柔性感的女性语言,讲述着与生俱来的“逸乐生活”与不经意流露的高雅气息。

全新Dior Addict To Life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邀您在Dior迪奥纯净优雅的精神中,无拘无束地尽情取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公分和厘米的换算关系  迪奥口红743和999  程钧建  酵素洁面粉用完毁容  iqoo屏幕和小米9屏幕哪个好  项目计划进度表软件  扎动脉血扎到神经怎么办  作息的息是什么意思啊  PLAYER是什么意思  嫒媛名字是什么意思  媛girl  高英培全部相声  梦想计划表格  dior粉红魅惑怎么样  唇釉哪种不掉色又价格便宜  移动4g优先版 破解  孤存不在4am了吗  转氨酶突然升高到1300  赞美祖国的顺口溜  aveeno和施巴哪个好  绝地求生职业怎么训练  T-34 ftp  欧莱雅唇釉和唇膏哪个好  男装裤子面料  茶仕利护肤品怎么样  格润丝  金银丝面料优缺点  曲氏祛斑骗局揭秘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为什么都不用相宜本草  股票怎么看中线  汤圆心子可以做包子馅吗  小班认识字母e教案  大疆robomaster论坛  牛氏九易改名后效果  空气开关吱吱响危险吗  兰芝防晒喷雾  欢乐丛林  爱秀网  60岁用资生堂那个系列  为什么要提示付款  去油洗发水  乐敦cc祛痘印有用吗  得鲜糖果唇釉9号  exact意思中文翻译  西安利之星刘元婷简历  博倩这个品牌怎么样  大人长期用宝宝霜好吗  资生堂亮白系列适合年龄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纽约邦9号  迪奥唇蜜  经常用腮红对皮肤好吗  梦想实现过程  collistar蔻莉丝塔官网  ar增强现实技术应用案例  法国抗糖丸副作用  万象国际是哪个公司  olay小白瓶淡斑效果  白大夫去斑霜  MESE  爱弹幕解压密码有哪些  tutorabc和阿卡索哪个好  山东曲氏祛斑毁容  星光大道冠军萌萌  比纳小的长度单位是什么  阿玛尼唇膏多少钱  炒股从5万到500万  高达00驾驶技术排行  2019新股连续涨停一览表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Carven怎么样  es英写  中专毕业生大专要读几年  如皋昂立慧谷  花城格子兮mv  气垫bb霜和粉底液哪个好  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介绍  Jouviance  华为m10配置参数详情  grow gorgeous含米诺  ESTEBEL介绍  艾微水润轻盈隔离霜  identifying morphemes  瑰柏翠和欧舒丹档次  科颜氏淡斑精华喷码  科颜氏淡斑霜多久才有效果  瑞士2834―4机芯  美宝莲遮瑕bb霜怎么样  什么沐浴露好用  硅片尺寸  汉语拼音d怎么读  nars遮瑕蜜保质期多久  学前教育大专自考  夏利豪男鞋算几流品牌  伊姿法玛产品怎么样  素嫒怎么读  糯米饭团冷了怎么加热  politics延伸词  H2O是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