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人气香水推荐4款 清香袭来夹杂春日气息

人气香水推荐4款 清香袭来夹杂春日气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1 18:01编辑:vdo
分享:
香水淡一点迷醉的感觉就更深一点,一般来讲淡香更让人着迷,那似有若无的样子简直是挠得人心里痒痒的,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4款人气淡香水,淡淡的盈香别有一番春日的气息。

  清淡的带有海洋气息的“花果香”类在春末夏初尤其畅销。令我们最为惊讶的是,它们并非都是长于香水的专属品牌。相反,那些在服装、化妆品、香水都全面涉猎的潮头品牌赢得的掌声更多。

  Dior Addict2粉红魅惑香水50ml/530元

  深吸一口,似清甜的水果,夹杂淡雅的花香,出落成温柔感性的女人味……这么多种味道混在一起,让我禁不住想是什么把它的销量追捧到如此之高?“包装的印象分特重要,”柜台的BA告诉我,“粉红包装人气很高!”摩挲着它,我突然明白了那种“粉色心境”:期望长大,但也想永远做个小孩。是内心抹不去的纯真,让无数不想长大的女孩痴心捧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