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玛丽莲梦露闻香入睡 8款香水让你进入甜梦

玛丽莲梦露闻香入睡 8款香水让你进入甜梦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28 16:24编辑:vdo
分享:
我们都认识的经典人物玛丽莲梦露她每晚都要喷上香奈儿香水的No.5才能入睡,虽然这是广告的噱头,但是喷上恰当的香水,配搭适当的香味,它就能让你获得一个优质的睡眠,迪奥香水,娇兰香水便是其中的例子。

我们都认识的经典人物玛丽莲梦露她每晚都要喷上香奈儿的No.5才能入睡,虽然这是广告的噱头,但是喷上恰当的香水,配搭适当的香味,例如可以让你情绪舒缓的薰衣草、薄荷、西柚等的香味,它就能让你获得一个优质的睡眠,让你不再失眠,帮你舒舒服服的进入甜梦呢。

玛丽莲梦露闻香入睡 8款香水让你进入甜梦

Armani阿玛尼寄情香水浓情版  1190RMB/100ml  产品特点:「AcquadiGioia新寄情女士香水」以大自然为灵感,用香氛为女人开启一趟愉快的旅程,唤醒身心感官!自然香草与甜甜的柔和花香交融,宛如艾丽斯梦游仙镜童话故事般的氛围,让心情在一片海蓝绿色的草原里奔跑,积极的、雀跃的,找寻下一个惊喜。充满新鲜清新的深刻感受,是「AcquadiGioia新寄情女士香水」独一无二的魅力。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新寄情女士香水浓情版是海蓝寄情水的崭新诠释,独一无二的自然性感、浓郁芬芳香气,让身体与心灵彻底沉浸于大自然的慷慨献礼中,唤醒感官,留下精致、令人难以抗拒的陶醉余香。与阿玛尼寄情香水拥有系出同源的香气,但浓情版成分更精纯、赋香率更高,轻轻一喷,留下更绵长且令人难忘的香氛轨迹!前调:薄荷叶、柠檬、粉红胡椒。中调:茉莉花精油、水梅。后味:麝木香型、雪松木、红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