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七夕传递爱的味道 让香氛拉近彼此的距离

七夕传递爱的味道 让香氛拉近彼此的距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02 12:53编辑:vdo
分享:
七夕节来临,整个城市的上空都漂浮着浓浓的爱意,你为另一半准备了什么礼物呢?除了必不可少的玫瑰和巧克力,这浓情时刻,选择香氛作为传情的礼物是再合适不过的了。选香水很需要心思,如果选对的话,它会帮助你大大地在对方心目中得分,对方在每次使用这瓶香水的时候,都会想起你。帮另一半挑选香氛是一个重新认识和了解对方的幸福过程,让香氛成为连接你们的红线,不断拉近你们的距离,享受浪漫吧!

For Her  为她挑选香氛,就像是在挑选一件匹配的饰品,需要参考她的穿着、身份、喜好。想想看她给你的感觉是淡雅还是浓郁,清新还是温暖,张扬还是保守,辛辣还是温和,清香的还是甜甜的?长久以来,花香一直与女性的优雅柔美紧紧联系在一起,比如牡丹散发出的馥郁芬芳,像是饱含柔情似水的温柔气息;又如玫瑰纯粹甜美的气味与充满爱意的花语;抑或是茉莉花清新淡雅的气质和略带粉质的香气。精心挑选一款最适合她的“香氛外衣”,让她带着专属于你的“女人味”绽放无可比拟的魅力吧。

七夕传递爱的味道 让香氛拉近彼此的距离

GucciFlora Garden绚丽栀子淡香水 ,适合年轻,神秘,婀娜多姿的“她”,RMB 1,210 / 100m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