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屈臣氏:发现美丽 幸福女人有问必答

屈臣氏:发现美丽 幸福女人有问必答

来源于:厂商专稿2013-03-05 15:11编辑:vdo
分享:

世间美丽千百种,无论是豆蔻初开的少女、自信优雅的白领,还是方为人母的轻熟女,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美。你若问,美丽是否有迹可循?答案其实很简单,幸福女人最美。在浪漫洋溢的三月,屈臣氏美丽问答室,为你解读时尚密语,与你共同发现美丽,相约幸福。

点击查看下一页

如何成为缤纷女生?

NO:肆意挥霍年轻资本

青春洋溢的学生一族,有着令人羡慕的吹弹可破肌。或许是因为学业繁忙,或许是因为对自己的皮肤自信,常常抱着“无添加”才是最好的。素脸朝天自然成为她们的招牌,忽略日常护理便有了冠冕堂皇的理由。

YES:甜蜜必杀肌,亮丽桃花肌

无瑕亮丽的好皮肤能让男生的心跳指数加倍,做好甜甜蜜蜜的“面子工程”还是相当重要的。处于青春期的女生往往会有油脂过多、出痘、肤色不均等现象,因此做好日常的基础性护理正是青春期女生养出亮丽桃花肌的不二法则。

让屈臣氏告诉你,千万别小看“基础性”这三个字,当中可是蕴含着无限的道理。年轻的肌肤充满活力能量,因此选择的护肤产品中只需有透明质酸等基础的补水成分即可,如美丽加芬化妆水便是青春缺水性肌肤的好帮手。选择的产品种类也不必太复杂,点到为止,让皮肤浅尝即可。有痘痘的青春MM就要侧重基础清洁。选择泡沫丰富的洁面产品,深入毛孔,以画圈圈的方式加以按摩,持之以恒,将痘痘烦恼一扫而光,让你尽享青春幸福滋味。

化妆水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将化妆水倒至手心或化妆棉,顺着肌肤纹理轻擦全脸,轻轻拍打至全部吸收,额头及鼻子等缺水部位也好可适当延长擦拭时间。遇到干燥天气,还可以使用化妆棉对可干涸肌肤进行湿敷,别小看了这些小秘诀,对于保持水润的年轻肌肤非常有效哦。

点击查看下一页

Step1: 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并使其充分吸收

Step2: 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尽量避免因过分拉扯而容易导致肌肤细纹的出现

Step3: 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可适当延长拭擦时间

产品推荐:

点击查看下一页

美丽加芬透明质酸保湿化妆水/乳液

处于豆蔻年华的女生,肌肤具有旺盛的生长力,不适宜为皮肤添加太多额外的营养,面膜每周一次足矣。“我最喜欢就是我的美丽日志面膜,每次去屈臣氏都会屯上几盒。在国内她是独家专售,也不用担心买到假货。百合补水,苹果收敛,玫瑰保湿……不管你有什么烦恼,我的美丽日志都能为你解决,用完之后感觉就像花儿一样娇嫩。”被公认的班花的姗姗对于护肤也有独到的见解。

产品推荐:

点击查看下一页

我的美丽日志面膜

如何成为时尚OL?

NO:人生非黑即白

轻简干练的OL,往往以黑与白塑造自己的职业气场,生怕颜色会模糊自己的成功之路。这种非黑即白的观念在妆容方面更是有十足的表现:OL基本不会使用除大地色系以外的颜色为自己点缀,自然的裸唇是她们的最爱,一成不变的妆容陪伴她们渡过一个又一个的黄金岁月。

YES:在五彩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平衡点

每一种色彩,代表着不同的性格与心情,要善于在不同的颜色中找出自我,发现幸福。屈臣氏认为,肤色偏深的MM适合偏橙的色调,橙红、棕金、米色等热情的暖色调能为其带来意想不到的好效果;淡紫、宝蓝、大地色等偏冷的色调则是白皙MM的左右手。有了专属的“提靓”色彩,男生看到就会心动,幸福自然手到拿来。

都市丽人Katy说道:“化妆已经成为每天必不可少的功课,可保养对于我们这种压力巨大的都市白领更是不可或缺,我喜欢选择美宝莲BB霜进行简单的打底工作,只需使用温热的指腹搓揉,然后轻点于需要提亮遮瑕的部位即可。现在在屈臣氏美宝莲专柜买满250立减50,刚好能把之前长草的宝贝蜜乳和“黄胖子”等口碑美妆产品一并收入囊中。最近我还喜欢在接近睫毛根部的眼睑处使用淡紫色眼影,这个“紫气东来”妆为我赚得了不少好人缘呢。”

BB霜用法虽简单,可蕴含了大大的学问。使用中指及无名指上妆,不但能减少对肌肤的拉扯,手指的温度还能让妆容更服帖呢。对于一些部位,如色斑、痘印等,只要使用手指轻轻地在需要重点“加持”的部位轻轻点压,恼人的瑕疵就能立马消失。

点击查看下一页

Step1: 先用吸油纸轻轻按去脸上的油脂,特别的鼻翼、T区

Step2: 用粉饼或海绵蘸取适量散粉,轻轻按压全脸

Step3: 保湿喷雾喷一下,再用纸巾轻压全脸,以免喷雾留在脸上挥发,带走水分

某外企白领Diana同样也表示自己平日受工作岗位限制,身上的衣着一定是正装,只能靠面子上的一点色彩让自己成为人海中的一颗明星。“屈臣氏My party gal胭脂还有唇彩,还有现在屈臣氏自有的骨胶原纤长睫毛膏,强烈推荐!自从我使用了它们,身边的艳遇就开始雨后春笋了。”Diana面泛桃花幸福地说着:“还有屈臣氏的线下活动,像是一些会员沙龙、产品体验等,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

产品推荐:

点击查看下一页

如何成为漂亮妈妈?

NO:为家庭牺牲全部的自己

孩子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但许多女性在成家后就把工作重心移至孩子乃至家庭至上,往往就忽略了自己。久而久之,从前活泼的少女变成如今唠叨的黄脸婆,失去明媚动人的光彩。

YES:爱自己爱他人

从女人到妈妈,是身份的一次重要转变。现在的漂亮妈妈无论在家庭还是社会中都是一个闪耀的角色,有自己一套时尚健康育儿经。保护孩子,顾全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是每个妈妈的本能。一直频发的奶粉问题还是触动了不少妈妈的脆弱神经,作为一个时尚妈妈,为孩子挑选放心而优质奶粉是一个重要工作。近日屈臣氏全线网店推出的雅培、惠氏及美赞臣等国际品牌的奶粉,能安心快捷地满足漂亮妈妈们的需求,与万千妈妈一起细心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工作、家庭真是个两难全的问题,200%的努力也未必能实现双赢。”彩妆师兼妈妈Grace提到,“我有一个9个月大的宝宝,之前,为了给孩子安全可靠的口粮,东奔西跑,身体累,心也累。自从抢先体验了屈臣氏网店的奶粉购买服务后,省了我不少时间和心力。每次要买奶粉的时候我就会到屈臣氏网店购买,不仅产品质量有保证,而且进口奶源品质也非常棒,买起来也很省心,点下鼠标,奶粉很快就送过来了。”

作为新时代女性,虽然孩子是个宝,但也不能失去自我。屈臣氏温馨提示:不仅平日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追求美丽的步伐也不能停止。除了使用与轻熟肌相对应的护肤产品,如玉兰油的大红瓶;或是内服一些像是Lumi的胶原蛋白饮品,补充日渐流失的胶原蛋白,让肌肤看起来光滑细致外,运用按摩手法加强产品效果更加必不可少:微微搓热双手,以向上提拉的手法将产品由内至外,由下至上地轻柔涂抹在脸上,但千万不能拉扯到皮肤。在一些像是结婚纪念日的特殊节日,偶尔浓妆能够刺激幸福的味蕾。

点击查看频道页

Step1: 将一定量的乳液于掌心搓热

Step2: 按照由内而外,由下至上这样的顺序将产品涂于脸部

Step3: 在产品还未全面吸收前使用温热的双手按压全脸,增加产品吸收度

产品推荐:

点击查看频道页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荣耀AM116  华大夫  瑞士美丽图护肤品怎么样  拼音字母占格标准图  SCOLLY‘S  bring的复数  Yaerdun  哔哩哔哩网页版登录  新乐敦眼药水和珍视明  休息时间老板总是占用  D触发器具有什么功能  私募基金净值排排网  爱丽莎酷伊  朵朵贝儿的婴儿用品怎么样  animalsindanger  pelleborsa  ft什么尺寸  4座国产直升机价格表  阿玛尼ar1763怎么样  如何用手机测频闪  chanel变色唇膏  方媛图  爱琪美护肤品怎么样  美源发采  money怎样发音  童年童声版mp3  薄美克眼膜有用吗  澳洲莱文医生官网  艾丽佳妍  涡喷6发动机的直径  obagi抗糖乳腺增生  林清轩属于什么档次  波莉娜  宁静莫非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得鲜小糖果唇釉  角abc是指的是什么  手表售后维修  趣乐活  奥迪cal发动机  艾希伊汀怎么会回血  clio粉底棒  每天坚持涂隔离  艾米龙莱蒙系列机芯  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兰蔻唇釉  大连理工哪个专业比较好  优图网  媛用在人名里怎么读  酵素洗面奶  科颜氏淡斑精华黏  碧蓝航线魔改r18全套  sillage专柜  糯米为什么蒸出来很硬  于成龙杀赫利是哪一集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安全b证  Glossy  兰蔻好还是资生堂高端  兰芝防晒好不好  如何制定个人养老计划  094a型战略导弹核潜艇排水量  离鸢  花妍  华润苏果mt管理培训生怎么样  苹果6P和8p参数对比  ttorrent pro怎么用  腮红会堵塞毛孔吗  LSY口红  安普里奥阿玛尼女表  CHINA是啥意思  俄罗斯2019年服役护卫舰  娇韵诗唇釉试色  mac314好看吗  荣耀8x怎么查看激活日期  贝德玛卸妆油  怎么化妆好看步骤  杜甫少年时期写的诗  加拿大野鸡大学名单  面膜有激素  邮政物流价格查询表  2019单招学校分数  天猫嘉媚乐是正品吗  快手网红徐婕的家境  资生堂三件套  肝癌标志物七项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皮皮狗  渠县紫天大世界7号楼  懋怎么读  赫拉官网旗舰店  手语的创新表演形式  一加手机到底好不好  一加手机7何时上市发布  雅姿护肤品孕妇专用吗  小清新烘焙店名字私人  泰坦凝胶真正官网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菲莎妮丝护肤品好用吗  牛仔裤新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