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底妆品进化论 从“BB”到“EE”

底妆品进化论 从“BB”到“E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4:23编辑:beauty
分享:

提到BB霜所有的女生应该都不会陌生吧!一种不错的底妆品结合了防晒霜+修眼霜+粉底液的综合体,让你一直搞定随后出现的CC霜如今已经到了EE霜。你想尝试这个新鲜吗?一起来看看吧!

在讨论EE霜之前,我们先来梳理下这些前辈们。

BB霜(BlemishBalmCream),主要用作受损肌肤的遮瑕、防晒、肤色调整、毛孔修饰。德国人发明后经韩妆的发扬光大,红遍全球。

CC是(ColorcontrolCream),主要有修正肤色和遮瑕的作用。最初是由日本第一大护肤品株式会社为修正术后肌肤不均匀所设计。

DD霜(DisguiseDiminishCream),遮盖力比前两者更强,有很好的均匀肤色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