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人随身必备美妆小物,便宜又好用,第五款更是户外必备

女人随身必备美妆小物,便宜又好用,第五款更是户外必备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09:18编辑:vdo
分享:

又到了出门旅行的五一假期,作为一个精致爱美的菇凉,你的包包必备美妆小物准备好了吗?

哪些美妆小物放在包包里不占地方,并且方便好用,让你拿出来倍有面子,下面这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便宜小物或许正是你想要的。

刘海贴盘发贴

五一出门小心风大把自己的长发吹得乱糟糟的,不想成为别人眼里的疯婆子,刘海贴盘发帖是包包必备小物。

草莓海绵卷发器

特别软萌可爱的卷发神器,出门在外放在包包里几个,随时随地都可以都自己做一个漂亮的卷发。

在女人的包包里,用来护肤的美妆小物是必不可少的,小小的遮瑕棒更是必不可少之一,遮盖毛孔痘印很有效。

俏美人双头遮瑕笔

双头的遮瑕棒可以用来遮盖脸蛋上大小不一的瑕疵,毛孔、痘印、嘴角处的瑕疵都可以遮盖,方便实用。

伴奏双头修容棒遮瑕膏

双头的设计,一头是修容棒,一头是遮瑕棒,还可以用做卧蚕笔,性价比很高。

五一的到来也是高温的到来,温度一高就容易出汗,女生腋下出汗很尴尬,所以包包必须备一个走珠止汗露。

雅芳小黑裙走珠香体露

在夏季多汗的季节,女生在包包里方一支小小的走珠止汗露很实用,能防汗还提升香气。

安利止汗露去狐臭

我们都熟知的品牌,质量是用着放心的,不仅能有效止汗,清新的味道还能去异味。

爱美怎么少得了美妆镜,所以女人包包里一定要有一款很喜欢的美妆镜,有了它一切护肤工作才能正常进行。

便携双面随身镜

非常精致的一款双面折叠镜,图案生动逼真精致,拿在手里使用很美观时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