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难怪脸上的红血丝一直不好?终于找对了方法,8款产品解决烦恼

难怪脸上的红血丝一直不好?终于找对了方法,8款产品解决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12:43编辑:vdo
分享:
欧生雅舒缓修复乳

以亚洲肤质为主,拯救敏感肌强健肌底,祛红利器在此,和红苹果说再见,用了它皮肤就会变光滑滑。

HABA美白美容油

来自深海鲨鱼肝脏萃取的高纯度鲨烷美容油,添加了天然VC成分,修复滋养干燥肌肤的同时,还具有美白嫩肤的功效哦~

玉泽修护精华乳

采取植物仿生脂质(PBS)技术,有效修护皮肤屏障,从根源修复肌肤,提升肌肤持水力,长效锁水,快速调养干燥不适;特别添加“舒缓因子”,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侵袭!

EX鲑鱼干细胞精华液

日本美容院富贵群专享,鲑鱼干细胞精华。皮肤再生美容产品!用鲑鱼干细胞晚上护理肌肤,有明显的去皱纹收缩毛孔的功能,无油份过多的困扰,反而帮助油分过多的皮肤进行水油平衡处理,解决红血丝、皱纹问题。

ESC玻尿酸修护原液

三重玻尿酸是与市面上的玻尿酸最大差别,具有补水、抗皱、修护、舒缓的效果,特别适合干燥脆弱敏感肌使用。

ogen植物色修精华

植物萃取效果升级,滴滴精纯,如水似精华的美妙触感,清爽不黏腻,重在吸收,成就肌肤提亮焕变。

EGF修复胶囊

台湾引进EGF精华液!医学级修复原液!可让皮肤各方面都变好!是真正能改善皮肤的宝贝!和普通的化妆品有着本质上的区别!高端奢华的保养品!

EGF修护精华液

光子术后修护产品,针对性修护光损伤肌肤,优化光损伤肌肤的自愈程序,疤痕,激光术后反黑发生。有效针对敏感肌肤,痘性肌肤修护,红血丝修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