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不化妆不女人!8款“价格低到尘埃里”,新手也能化出自信

不化妆不女人!8款“价格低到尘埃里”,新手也能化出自信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6:16编辑:vdo
分享:

如今一句:出门不化妆,还好意思出门。风靡女人圈。培训礼仪的老师说,合适的妆容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MM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七子白面膜粉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特好用的产品,首先是 七子白面膜粉 ,传统叫“七白膏”,由七中名称中带“白”字的成分经过仔细研磨精心配比而成。调和后涂敷在皮肤上给表皮补充充足的水分,使皮肤水润嫩白哦。

老牌国货上海打底霜猪油膏

每天面对电脑的辐射,毛孔粗大让你不敢跟人近距离接触。这款老牌国货上海打底霜猪油膏,不仅遮瑕毛孔,还能提亮肤色哦,价格更是低的逆天哦。

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纤薄,并有许多的皱褶,所有需要精心呵护,故眼霜是必须要有的哦。相信大宝这款眼霜能够很好的帮助到你。

新面孔金眼霜

金眼霜采用澳洲公司提供的技术配方,含有天然植物精华和透明质酸,形状是金色小颗粒,使用时先打散融合下,均匀涂敷在眼部周围被肌肤快速吸收,淡化眼袋和黑眼圈。

萱肌蜜酵母水光原液

价格低到尘埃里,性价比更是逆天的小红瓶保湿酵母水光原液。涂完水之后,敷上薄薄的一层酵母精华原液,能够保证水分彻底吸收,淡化黑色素,嫩白肌肤。

女人可以不化妆,但一定要涂口红,不涂口红整个人的气色就很暗淡无光,拥有一支口红,轻轻一涂,美丽撩人。

番茄派口红女孩

番茄派口红是亚洲非常有名气的一款,采用番茄红素研制而成,具有抗氧化和抗辐射的能力,有效防止唇部肌肤干燥干涩,当嘴唇起皮时,用番茄口红涂上,当天就能显示少女风采哦。

by nanda口红唇膏 唇彩

这款真的只能用“惊艳”两个字形容,可谓物美价廉。该产品滋润嘴唇,颜色艳而不妖,显色饱和,轻松打造自然润唇妆容!

一双漂亮有神的眼睛,必然少不了这款睫毛膏哦,此款睫毛膏,性价比超棒,高精密的睫毛刷 , 拉长睫毛 ,最重要的不脱妆不晕染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