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老公们不用担心选错礼物回家跪搓衣板了

老公们不用担心选错礼物回家跪搓衣板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7:11编辑:vdo
分享:

毛主席说世界上有两件事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里;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里。

洛施花舍玫瑰花茶

女人的好气色是养起来的,送人玫瑰只能看不能用,倒不如送玫瑰花茶,一样的东西不同的用法,让她从内而外的美丽。

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者都成功了叫老婆。

Tom Ford唇膏口红

Tom Ford lip&boy每支口红的色号都是一个男生的名字,这也是为什么要叫男朋友口红的原因,能把男神涂在嘴上,是赤裸裸的诱惑,送女人Tom Ford唇膏绝对不会出错。

“三八”节即将来临,温馨提示:家和万事兴,跟老师斗是不想学了,跟老板斗是不想混了,跟老婆斗是不想活了。

想要活的舒服,在这除了纪念日、老婆生日、情人节之后的重要日子,豁得出自己的钱包,才能守得住自己的幸福人生。

Chanel柔情淡香水粉

花果香调的味道淡淡的非常清新,色调是梦幻粉,充满了柔情蜜意,幸福自然洋溢,仿若一直在爱情滋润中的,让女人难以拒绝。

TangleTeezer卷发梳

我国古时候送梳子有私定终身,欲与你白发偕老的意思。送梳子代表一辈子都要纠缠到老。所谓“一梳梳到底,二梳白发齐眉,三梳子孙满堂”,既包含了美好的祝愿,也是爱意的传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