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去除黄褐斑找回你的青春容颜

去除黄褐斑找回你的青春容颜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15编辑:vdo
分享:

黄褐斑是限于两颊和前额部位的黄褐色素沉着斑,有时呈蝶翼状,边缘清晰或呈弥漫状,一般无自觉症状,常见于健康女性

去除黄褐斑找回你的青春容颜

激光去黄褐斑的方法能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的单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于人体组织时能在局部产生高热量。激光去黄褐斑的方法就是利用激光的这一特点,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达到去黄褐斑的方法的目的。多种先进激光仪器,能有效穿透皮肤表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达到有效去黄褐斑的效果。

去除黄褐斑找回你的青春容颜

作为一种全新的技术,复合彩光对于黄褐斑的治疗有着突出的作用。此前,去除黄褐斑等色斑都是通过敷中药面膜或换肤,这些疗法的效果并不很明显,而且持续的时间也不长。

而复合彩光技术是通过两方面来治疗,一方面通过光束照射病变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方面通过口服中药,调节神经内分泌、肝脏、脾、肾等,达到去除导致这种病变的诱因的目的。

去除黄褐斑找回你的青春容颜

黄褐斑的根源在于内分泌失调,调理内分泌,最有效的途径是,通过服用一些调整内分泌的纯中药保健品来调理,通过化淤通络、改善循环,从而调整内分泌,消除体内淤积,使人体机能恢复到良好的生理状态。结合激光治疗从而可以达到去黄褐斑的目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颜皙本草中药面膜  cracy  薇诺娜微商代理几折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缔美诗尤皙好不好  SUHU  欧美妆容怎么画  designedoneplus多少钱  cerave乳液真伪查询  菲儿简历  军舰有几种类型  ba抗糖口服液怎么喝  世界十大反导系统排名  王乐乐个人素颜照  M八二A一  乐敦cc精华孕妇能用吗  ICARLUS  095型核潜艇的模型  through word of mouth  男人控制不住强吻女人  兰芝防晒好不好  德国芭乐雅胶囊好用吗  Melvita什么好用  ch1link是什么意思  forO什么意思  通达信分时霸王指标  国标撕破强力要求  大专生一般在哪找工作  苏州有ipsa专柜吗  狂挠王者荣耀孙尚香的脚心  李佳琦推荐的完美日记  omg战队老板到底是谁  大竹oppo产业园  世界时间腕表的时区  许晓兰是怎么起家的  激素六项怎么判断多囊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ultradoux  三元疗法物理牵引視频  蓝秀  o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丝绒哑光唇釉和滋润什么区别  强的松10mg可以母乳吗  城野医生收缩毛孔有用吗  抗糖饮什么牌子好  羽翼粉饼和陶瓷哪个好  life is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一加6t不显示实时网速  白凤堂化妆刷价格  岩藻糖苷酶低怎么办  字母d的拼读  资生堂cpb是高端产品吗  迪奥唇釉868色怎么样  ysl唇釉47  蝶妆护肤品好吗  粉吗pink简介  愿望计划  冬眠灵针剂的致死量  平价又好用的海绵粉扑  干皮用的粉底液  应用文写作教材  NALAIMI  on的所有用法  7K  pcb绘图员工资  a1837管脚排列  服装m代表什么成分  stream读法  19年一月新番  神首集团小兽老公  想学做面点  常规肝功能检查项目  玖澜  haba为啥没有乳液  奇声388d维修  绝地求生训练  米的所有换算单位  AQUA什么意思  Tom Ford新版黑金黑管唇膏  功放管型号参数大全  秋林集团会易主吗  FRAMIXIN  木薯粉和糯米粉做汤圆  手表世界时区怎么看  mac106刷杆是透明色吗  法国小众品牌唇釉  王二妮脚有多大  sprox官网  数学一对一好还是一对三好  剑桥雅思听力地图题真题  真丝洗后变硬恢复柔软  使用有条件的红包不支持改价  海葡萄面膜有激素吗  品牌面膜价格  产卵器怎么玩  cpb腮红102和103试色  融资融券可以t 0吗  85后作家谢园个人资料  断路器和熔断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