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传张翰郑爽分手 是整容惹的祸吗

传张翰郑爽分手 是整容惹的祸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8 15:33编辑:beauty
分享:

近期,网络上传言张翰与郑爽分手,传得沸沸扬扬,到底是炒作还是事实?网友们也无法确定。郑爽承认自己整容事实,貌似之前张翰也不清楚,是支持还是反对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次传分手,难道是被整容所害?不过被整容惹祸的女星也不止郑爽一个人,我们再来看看众多整容明星

2月初张翰一条否认与郑爽恋情的微博让两人再上热搜词,张翰称两人恋情只是团队炒作,郑爽因整容被张翰甩的传闻再度被传,其实明星整容不是稀罕事,但是因为整容而导致恋爱事业下滑的却实在不多。

2013年9月新闻,据微博爆料,郑爽单方面承认整容让维护她的张翰大怒,两人感情迅速走低,每天沟通鲜少,貌似已有危机!微博中写道:“前几天听说张翰一个人出国散心,还传出两人绝不同台的消息,一开始我是不信的,但开播发布会郑爽也不到场?PS:有媒体朋友得到消息发布会张翰会放出重磅消息,这又是真的吗?”一切还等当事人证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