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单纯隆胸不能矫正乳房下垂

单纯隆胸不能矫正乳房下垂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19编辑:vdo
分享:

乳房的松弛下垂使女性失去体型匀称的线条美。因此往往容易失去正常地参加社交活动的勇气,而滋长自卑羞愧的病态心理。由于一侧或两侧的乳房下垂较重,可致行动不便,颈肩部不适,两侧乳房皱褶处有糜烂或患湿疹,故乳房下垂的矫治有美容和治疗的双重意义。

乳房松垂是一种生理现象,常见于历经妊娠并授乳之后的中老年妇女,系由于乳房内的腺体和结蒂组织增生使乳房增大,其后又发生萎缩,随着乳房增大而被牵伸扩展的皮肤和悬吊支撑结构等弹性降低,加以重力的作用,不再回缩复原,致使乳房松弛而向下垂坠,形状似袋。

据乳房下垂的程度不同,可将其分为三度:I度:乳房下垂,乳头与乳房反折线平行。II度:乳头位置低于乳房下皮肤反折线,但高于乳房最低位置。III度:乳头位于乳房的最低位置,但有些乳房下垂,特别是乳房远端肥大者,虽下垂较严重,乳头位置仍不在乳房的最低处,此类也应视为III度下垂。

乳房下垂的外观形态一般有三种,纺锤状乳房下垂、三角巾状乳房下垂及牛角状乳房下垂。纺锤状乳房下垂是乳房基底部的横经径缩短为特征的乳房下垂。乳房基底部圆形冠状面小于乳房远端的冠状面,酷似纺锤,故名纺锤状乳房下垂。此种乳房下垂畸形系乳房组织疝坠至乳晕区域皮下所致,常合并大乳晕综合征。多见于哺乳后的中青年妇女。

三角巾状乳房下垂系整个乳房呈扁平状,像挂在胸壁上的三角巾,故得名。乳房基底部冠状面呈长椭圆形,乳房纵径大于横径,没有明显的乳房组织疝坠至乳晕区域皮下。多见于中老年妇女,特别是绝经后的妇女。

牛角状轧房下垂的乳房基底部冠状面及远端冠状面基本相等,或者运端略小,乳房纵径较长,乳头位于乳房下线,外观如牛角,乳房内纤维及脂肪组织相对增多,乳腺组织较少,乳房手感较致密,皮肤弹性较好,此类乳房下垂多见于青年女性。

关于乳房下垂的矫治方法,有许多术式,如真皮固定术、乳房上提固定术、双环固定术等,其基本原理都是将下垂松懈的乳房组织上提固定,并相应去除形成“皮肤乳晕”,以获得正常的乳房外观。但由于去除皮肤、形成疤痕,有碍美观,故现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FU  笼式端子  欧莱雅小钢笔119试色  香奈儿口红104号  转氨酶150会自瘉吗  燕窝市价多少钱一克  whence的意思  苹果tv越狱  间接连接  艾米龙手表和浪琴手表哪个好  去国外上大学  js和es可以同时写么  男士淡香水排行榜10强  好听的法式甜品名字  妙巴黎天鹅绒04  我家住在abc门牌号码  德国购物血拼必买清单  beely喷雾  斯汀哈维官网  BAIMISS  佑天兰面膜生产批号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滴管粉底液挤不出  Beauty People  寄口红会断吗  52titi  唇釉外溢怎么处理  马油有什么用  一加6对比苹果8  act做名词可数吗  经常熬夜用什么牌子化妆品  伊莎美尔品牌怎么样  gu官网购物  河北卫视昨天节目表  手机qbittorrent中文如何调  冰箱off关no图  w的音标是什么  婵这个字是多音字吗  缔妍娜真的有那么好吗  F-1  1mol等于多少pmol  腮红变硬处理方法  blackpink分析长相  web前后端分离怎么实现  low娘与洛丽塔的区别  一年级下册人民币比大小  上海南京路6家必吃餐厅  1n4148稳压管是多少伏  许凯星途分析  眼影飞粉的原因  婴肌源  自制哑光口红步骤  中粮我买网奶粉可靠吗  福建利牌服装秋季校服  江苏2019对口单招政策  英国网民评论055  刮痧后立即盐热敷的后果  全网通手机价位  2019山东高考人数预测  belli哪里有专柜  brtc神仙水使用方法  adidas官网验货  二股马尾辫  statements的发音  哈尔斯保温杯1500ml  最近将要上市新股一览表  山东大专分数线  in2大概等于多少  哪款美白补水面膜好用  Dr.NCD  ysl哑光唇釉07  谢菲尔大学相当于中国啥大学  粉底分装1克可以用多久  强生婴儿  澳尔滨如何使用方法  雀丽  华纳大药厂待遇怎么样  review是什么意思中文  所有单位转换公式大全  珂莱欧气垫怎么换替换  2020君越Avenir  kiko豆沙色407  sunday的中文意思什么写  放弃的法语怎么说  智能宿舍设计方案  隔离模块的作用  jtest fg级别  物联网技术的应用举例  火烈鸟叫声拟声词  ysl唇釉09  unny唇釉T10  数据库同步备份  上海吃货必去的地方  常用达林顿管型号大全  艾芙抑菌膏多钱一盒  哆啦a梦新番2017  lacoste经典和live  NEWFACE  阿玛尼红管成膜吗  lancorem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