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光子美肤祛斑双管齐下

光子美肤祛斑双管齐下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03编辑:vdo
分享:

女人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驻,但“瓷样肌肤”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倏然而去。尤其是年过三十的女性,由于皮肤新陈代谢功能减弱,且表皮老化细胞堆积,肌肤变得色斑丛生、暗淡无光。怎样才能有效帮助我们的皮肤延缓衰老,让色斑长期退隐?

皮肤色斑的生成根源

皮肤的生长是有规律的,晏主任介绍,一般28天为一个生长周期。每天都会有新细胞生成,也会有细胞老化消亡,除了自动脱落外,大部分老化细胞堆积在皮肤表层,日积月累,就会使皮肤角质层变厚,皮表粗糙。若不及时处理,黑色素和皱纹就会趁虚而入,所以脸色萎黄、粗黑往往与色斑、皱纹相伴出现。要想祛除色斑,必须先弄清楚皮肤色素的组成:黑色素(褐色)、氧化血红蛋白(红色)、还原血红蛋白(蓝色)和胡萝卜素(黄色)。前三种属内源性色素,后一种属外源性色素。但晏主任认为,皮肤不能长期保持白皙还是由其外在因素和内在因素共同决定的。

色斑形成的内外因

色斑的成因非常复杂,就其形成外因而言,晏主任介绍主要分为以下四种:如摄取过度的咖啡因,会刺激胃肠导致失眠,或偏爱酸性食物会使血液循环减弱,影响新陈代谢,造成色素沉积。而心情不好,使用含有铅、汞的劣质化妆品及保养品,或使用含有激素的y(a)o物,都会干扰黑色素的正常代谢,形成色斑。

至于色斑形成的内因就更加复杂,主要有内分泌失调、肝功能障碍和酸性体质三种。众所周知,女性荷尔蒙能促进发育和新陈代谢,增加血液循环,但一旦分泌过多,就会刺激黑色素细胞生成,形成雀斑。肝脏有解毒和代谢作用,所以肝功能若衰退,营养会分解不完全致使皮肤无法吸收营养,无法排除毒素,则血液中女性荷尔蒙作用提高,刺激色素生成。说酸性体质容易形成色斑则是因为其血液偏酸,细胞代谢和生活机能受阻,使黑色素无法正常代谢,造成黑色素沉积。所以晏主任建议广大女性尽早关注皮肤保养,最迟不要超过23岁。一旦皮肤出现衰老症状,千万不要万事皆休,应及时补救。

光子嫩肤祛斑的治疗原理

光子治疗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激光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激光则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气化,进而封闭血管,再由人体微循环将其排出体外。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会被相应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到特定激光,不会损伤到正常皮肤,不会留下疤痕。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朵唇釉68吐槽  科颜氏精华有激素嘛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blanca chandon价格  想入媛媛49章以后章节  个人梦想计划书  in长度单位  Olivia  SVR  防晒霜的成分是什么  类似天降女子甜蜜惩罚的漫画  chocoolate天猫旗舰店  唇釉里面有黑点  肤白貌美是啥意思  ELIXIR水乳  novo化妆品合格吗  温哥华有什么旅游景点  莱文  一加6T有哪些缺点  GelSmart  美丽魔方的奖金模式  entanglement  慕斯唇釉介绍  VNK口红官网  plane读法  卡尔诗  lora nbiot 对比  草木  硅片最大尺寸  雅思idp和bc哪个成绩高  北京clio实体店  北京新机场有几条管廊  芜湖站不出站如何换乘  英寸的代表符号  ysl409跟mac106哪个好  自制猪油千层酥皮  沈飞怎么样  贵阳公租房查询系统  如何卸载软件管家  onlino怎么读  阿玛尼唇釉批号在管身  博生能的晚霜含不含铅汞  如何对股票进行基本分析  功放上的ch1什么意思  卡桑火箭弹原理  个人学业诊断书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LNRJ是那张卷子的缩写  晶皙兰适合年龄  三星iot是什么意思  matlab计算二重积分圆域  别克昂科威  4g网络突然变成2g了  埃尔贝夫护手霜多少钱  8p好还是8好  5551和5401用什么代换  香港买tf15号多少钱  信芙泉是品牌吗  mr什么意思  儿童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雅思大作文6分样本  叮铃叮铃相近的词语  作息的息字表示什么意思  超级演说家刘媛媛是买奔驰  qualify  编程必备基本  密查郑恺照片  启用双卡4g有什么好处  彼得罗夫轮廓紧致精华液  抗糖口服液能降血糖吗  优衣库的内裤好吗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条件  piquet是什么面料  基因治疗和基因疫苗  东北大学适合女孩的专业  尊上护肤品tlt价格表  x1隐士和雷蛇灵刃15  美的公司2017财务分析  最快认手表时间图解  纪梵希色号在哪里写的  爱尼丝学校  圣罗兰唇釉专柜价格  mac air怎么样  钱的单位从小到大顺序  r面料怎样预缩  聂懿宸cao粉  大竹公安局冉上  利辛县公安局储可飞  concerningly翻译  玻儿属于几线品牌  嘉百丽化妆品  淮树激素事件最新消息  D0B  提高工作效率缩短上班时间  浪琴换个摆轮要多少钱  if函数条件为日期  dsp16效果器图解  ln四分之一等于多少ln2  银行办理股票开户  含有果酸的护肤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