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E光嫩肤让你拥有水嫩肌肤

E光嫩肤让你拥有水嫩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09编辑:vdo
分享:

夏天里,如果没有光洁靓丽的肌肤你是不是会很烦恼呢?据皮肤激光专家说:通过e光嫩肤,已经让很多女性享受到了肌肤变美带来的惊喜。

什么是E光嫩肤和E光脱毛:

面部光老化是随年龄增长而出现的健康问题。看起来依然年轻的20岁,皮肤却已步入下坡路,从25岁起,皮肤松弛、毛孔粗大、色素沉着和毛细血管扩张等逐渐加重的光老化症状伴随至60、70岁,直至一生。

E光治疗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几乎涵盖了以前所有光疗法的治疗范围,包括:祛皱、嫩肤、脱毛、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日晒斑、老年斑、雀斑等。同时对治疗毛细血管扩张和腿部静脉曲张也有非常好的效果。另外E光嫩肤对于治疗皮肤松弛,尤其是颈部的皮肤松懈,比传统的光子嫩肤更加有效。

每个人都向往拥有一身光滑的肌肤,所以各式化妆保养品多如过江之鲫,令人目不暇接,可是受困于唇毛、手毛、脚毛长的人亦所在多有,另外再加上腋毛、耻毛等,为了快速、迅捷除去这些小毛毛,从最简单的夹子拔除到贴布、蜜蜡除毛、电针除毛等,都有人不惜一试。但各法均难脱疼痛、繁琐甚至留疤之嫌疑。由此可见,而世界最先进的科技E光才是你最好的脱毛选择。

E光嫩肤治疗注意事项

1. E光嫩肤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以上)防晒霜,严禁使用芦荟、消炎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 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3. 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 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少数患者可能出现结痂和紫癜,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期间请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5. 由于对强光的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E光嫩肤治疗后极少数患者会出现色素沉着,通常3-9月内自行吸收。可以配合口服维生素C、E促进色素代谢,增强皮肤免疫力。与内分泌有关的病症应配合中药内调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6. 每个疗程分1-5次进行,根据患者个体情况不同,有些患者需要2-3个疗程。病变区颜色逐渐消退每次治疗后间隔3-4周可进行下一次治疗。

7. 治疗后请认真阅读并遵守治疗后须知及治疗师的医嘱,发现任何不放心的情况请及时与治疗师取得联系,治疗师将会指导你进行正确的护理和治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自制的糍粑为什么很软  奥蜜思的护肤品怎么样  迦楼罗骑士bima x全集  晋中医保局张元存  Za  ft代表高度  abc26个字母  雅而顿  炒股稳定盈利很厉害  上海11号线最新时刻表  off班是什么意思啊  wincc开关按钮设置  立方米与立方尺换算  兮作为名字的真正含义  果达儿青橘维c精华好用吗  freeteacher中文翻译  遣唐使是什么  迪奥魅惑唇釉868  丝绒口红  阿玛尼老款唇釉  Love in  Garnier  茅意思  tf15薄涂厚涂颜色  considerate的意思  唇色深适合mac哪个色号  一加6t屏幕糟糕  总胆固醇高是怎么回事  中国十大护卫舰  红色梳子吉利吗  唇釉里面是满的吗  慕斯唇釉是什么意思  意境一点的烘焙店名字  朗诵配乐纯音乐mp3  双亲  一加6t是安卓系统吗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简介  mac口红中国优惠代码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12AY7  梵克雅宝je编号查询  奥伦纳素是什么档次  甘肃省军区调整命令  sursaner  资生堂红妍洁面膏  单招报考没考上  LACOSTE  法兰琳卡好还是百雀羚?  playing是什么时态  不俗笔名女生唯美二字  二极管4148区分正负  collistar瘦身霜好用吗  master论坛  意大利aria中文意思  有个蝴蝶结的牌子包包  圣罗兰方管13和17对比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测评  美国永恒  11n70参数及代换  Napoleon Perdis  mastercard预付卡  如何做芋圆甜品  大佬播放器  英国兰花花精更新生命  声母表大小写  丽芙美娜护理液  care什么意思啊  bilibili怎么取消绑定qq  迪奥唇蜜  非常完美男的都是托么  怀孕之后用了雅顿金胶  NAGASE  大德者必受命是什么意思  万能表上面符号图解  花果园最新消息  口红如何涂抹  hang音标  法尔曼产地是哪里  学易语言要多久能写挂  太op了什么意思  missan  pm与m的关系  美媛馆1  601所改制注入中航沈飞  六一小报内容  补仓做t是愚蠢的行为  nars腮红的平价替代  穆杰罗  一个人很布尔什维克什么意思  ysl哑光唇釉外壳是塑料  空军为什么抱着歼8不放  DDF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有趣的愿望清单  高频大功率开关管型号  100种花语  潮喉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光隙法测量工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