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复合彩光嫩肤,永葆青春容颜的法宝

复合彩光嫩肤,永葆青春容颜的法宝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06编辑:vdo
分享:

生活在现代大都市的女性,总是会被这样那样的问题所困扰,其中最让爱美女性头疼的莫过于肌肤的老化问题了,在不断流逝的时间面前,面部肌肤也变得不再水嫩,而是被斑斑点点和暗淡无光所代替,可见,寻找一种有效对抗皮肤衰老的方法多么重要。

据专家介绍,目前的复合彩光嫩肤技术可以改善这一系列皮肤老化问题,复合彩光嫩肤术是基于光子技术而开发出来的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激光美容新方法,可以有效治疗皮肤表面各种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同时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皮肤的光鲜细嫩。“光子”,也被称为强脉冲光(IPL),是一种有特殊波长的宽谱可视光,有较柔和的光热效应。起初主要应用于皮肤科临床治疗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和血管瘤。本世纪初,美国著名皮肤学专家比特教授首先发现光子技术还可以有效治疗皮肤表面色素斑,改善皮肤的弹性和细腻程度。继此,复合彩光嫩肤应运而生。

目前,复合彩光嫩肤应用最多的是治疗随年龄增长和太阳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和皮肤质老化。皮肤老化主要集中在人们面部、颈部、手部和胸部等经常暴露于日光照射部位的皮肤,多表现为肤松弛、缺乏弹性、粗糙、皱纹、色泽暗淡、 各种色素斑以及血管扩张造成的面部潮红和酒糟鼻等。据统计,皮肤老化大多从25-30岁左右开始,所以光子嫩肤在海外又被称为是30岁以上消费者的皮肤美容技术。

同其他传统护肤、美肤手段不同,彩光嫩肤是一种医疗美容技术。实现这种技术的是一种叫彩光嫩肤仪的高科技医疗仪器,需要懂技术和皮肤科学的专业人员操作。彩光嫩肤在一年前介绍到中国,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大连等大中城市的几十家专业医疗机构提供彩光嫩肤服务。

复合彩光嫩肤治疗很方便,一般每个疗程为4-6次,每次相隔3周左右,每次治疗约20分钟。专家介绍,彩光嫩肤治疗极为方便,哪怕上班午休的时间都可以做。按患者需要,该治疗可以针对局部“病灶”,也可以针对全面部治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手机现在最火  功放stereo什么意思  文莱医生八胜肽停了后  学生对谢园的评价  BB美家族  光伏并网掉闸  MAC脏橘色适合黑皮吗  工业相机偏振镜头  inshot贴纸怎么可以晃动  柏雅护肤  cecullar什么意思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德国本土必买清单  tda7388功放芯片  阿芙的精油被曝光了  解忧公主  智能实验室  2019年退役士兵单招网  2006青岛事变海军司令  布拉吉舒特  广东点心名称汇总  经常说哼唧唧的女生是  chopard包  什么化妆品不油腻  destruct和destroy的区别  oniginal意思  ukiss是哪国品牌  纺织品抗拉强度  绝地求生全球高手排名  扎一个马尾然后编辫子  COVERMARK怎么样  刘媛媛  有红血丝的脸适合打腮红吗  bvlgari是什么  2018各大院校体育单录取分数  深圳学西点学费多少钱  大学生成长规划怎么写  小语种机构老师薪资  pigeon的发音  蒂蕾丝  TlgE  Jouviance  doesnt的读音  告知和告知的区别  碧蓝航线自定义名称已关闭  什么颜色腮红不显斑点  四年级单位换算题50  选择小米9还是苹果8p  康耐视工业相机说明书  毛茛花和洋牡丹区别  娜可露露ps掉衣服  断眉新女友  ysl13号唇膏  通达信分时指标放大  pixiv 吾爱破解  BN2  tom ford中国官网  唋呗  BXZR  M0T0R  新进半导体普工的工资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清露是什么茶  花信堂洗发水好不好  ELFINSKIN  芭乐雅玻尿酸使用间隔  允恩几岁  资生堂红颜套装  动感小站146集妖精  伊索精华滴管是歪的  德国世家的洗面奶  奥碧虹健康水如何使用  scrupulousness  a站是什么意思啊  dior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nars的高潮腮红怎么样  项目需求管理系统  炒股票是怎么赚钱的  fancl抗糖丸有雌激素吗  贴片二极管丝印对照表  全国特色甜品店  迪奥新款995  阿玛尼腮红液试色  泰远集团  刘洪波写作真经总纲pdf  tree3比葛立恒数  48v降12v  elitist  山东商职单招录取分数线  娇丽面膜多少钱一盒  转氨酶500必须住院吗  童谣幼儿园  泰坦凝胶如何使用  豆族语  新手怎么去专柜试色  蒂珂还买得到吗  达州周边农家乐  水密码  Laventine  MASK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