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抗老防皱的3个医学美容妙招

抗老防皱的3个医学美容妙招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13编辑:vdo
分享:

抗老防皱的3个医学美容妙招

医学美容妙招1 :抗氧化美白点滴

每周2~3次的美白点滴注射,让皮肤时时充满水分,有弹性就不易产生细纹,还能淡化斑点,改善色素不均现象。

抗老防皱的3个医学美容妙招

医学美容妙招2:黄金埋线

黄医师曾经尝试过2次黄金埋线,额头、两颊下巴和脖子,总共埋了40多条。

可诱发吞噬细胞聚集,刺激胶原质增生,而且会把一些过敏原及病源体吞噬,让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肤质更光滑。

抗老防皱的3个医学美容妙招

医学美容妙招3:优白紧肤射频机CARS

是一种低能量的拉皮,可以刺激粒腺体,让细胞活化,促进循环与淋巴排导,增生胶原细胞,使表皮层光滑、细致。还能加速代谢黑色素,达到美白功效。黄医师1周至少会做1次以上,维持肌肤紧实。

抗老防皱的3个医学美容妙招

私房保养术

熟女肌肤使用的保养品成分必备:EGF、金箔、虾红素、类肉毒杆菌、艾地苯等。

选用含以上成份的保养品,尤其是EGF表皮生长因子,可促使表皮细胞增生分化,修复受损肌肤。而金箔成份则是让提高真皮层的代谢能力,回复弹性。两相作用,让肌肤从里到外紧实、无痕。

抗老防皱的3个医学美容妙招

保养小秘诀

洗完澡后,间隔10分钟,才做居家保养。因为刚洗完澡,脸上蓄留过多的水分,无法知道肌肤的确实需求,所以应该等到肌肤水分适度蒸发后,视皮肤不足的地方,以保养品补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重瓦斯和轻瓦斯区别  d站看不了了  爆水霜好不好  康加丽  ysl黑管唇釉底部标签贴歪了  屈折词缀和派生词缀举例  中国支付网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熊野职人  长度基本单位是  广州知名国企  曲中周扁平疣粉怎么样  n°21中国官网价格  采青子慕  ZIRH  蓝顿  长期在美容院做背好吗  mac brick-o-la老气么  technique什么意思  superfade祛斑霜评价  黛芙薇尔正品官网订购  中班折纸小鱼教案  e站里区  数字万用表f档怎么用  阿玛尼唇釉批号62N002  sampar  charriol男鞋什么档次  Credo Solingen  Ess是什么意思  项目管理招生  bb霜过期后大妙用  胃肝癌标识物GPDA偏高  腮红表面为什么变硬  粉底对皮肤有伤害吗  永颜  3DD9H参数  苹果x一共有几款  拜访我们的新邻居翻译  low expectations  ab是什么钱单位的缩写  80平米就刷个白墙多少钱  还没有出世是什么意思  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分数线  绝地求生青训队工资  怎样正确涂粉底液  铂肌bb霜现在怎么没的卖了  太平洋保险公司简介  高考各省生源质量排名  cramped  世界最厉害的导弹排名  a male什么意思  乐敦祛痘印膏好用吗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biotherm品牌  甘特图  初闻金钗凤冠  courreges牌子眼镜价格  am是白天还是pm是白天  中央研究室  十八岁  24点是am还是pm  them的发音谐音  德国花果茶品牌排行  倍丽颜  悠宜化妆品(江苏)有限公司  宝艺名品  Galenic  奥丽颜洗发水口碑  什么是iso9001体系  示波器ch1和ch2是什么意思  北外小语种有哪些  怎么查护肤品含不含激素  d1763  abc论坛是真的吗  42E730a强生程序  reputation糊了吗  美金用字母怎么表示  jeep阿尔派音响怎么样  碧柔防晒霜  编程输出上三角形九九乘法表  奥马冰箱开关on还是off  E1L2N  花信堂护肤品  阿玛尼红管519唇釉  Beryl  面料sp什么成分  岋组词  ct眼影怎么买  露华浓在哪能买到正品  英寸卷尺上刻度教我读  过期的腮红能用吗  龙虎榜全是机构专用卖出  浪琴与名士谁更稳定一些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大专毕业以后学个什么技术  空调显示off是不是开  a ss爱丝流出版  简明翻译教程  财务报告分析心得体会3000字  蕊痕化妆品三件套价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