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瘦脸按摩法所用穴位早知道

瘦脸按摩法所用穴位早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0 10:59编辑:beauty
分享:

瘦脸按摩法所用穴位早知道!中医怎样能瘦脸,了解你脸部的穴位分步就能轻松瘦脸,中医穴位按摩博大精深,今天就介绍几个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不需要去找专家,自己在家里每天几分钟就可以实现很多美丽愿望。变苗条、变小脸、肌肤水嫩……

点穴位前的准备工作:

1、女人往往由于手指力度不够,达不到最佳效果。中医博士建议,将一把金属长柄勺放入水中加温后,用勺柄代替手指对相关穴位进行按压,可起到更好的治疗效果。研究证实,在勺子温度高于人体体温4C时,面部穴位的应激反应最强。

2、建议你在穴位按压前15分钟喝一大杯温热白开水,它能有效促进体内血液循环,维持气血通畅,达到最佳治疗效果!

如果你吃了还想吃……

明明吃饱了,却还有强烈想吃甜食的欲望?建议你立即按压嘴角左右两侧0.5毫米处的地仓穴,它能阻止大脑继续发出“贪食指令”,让你不再贪吃。

如果你处于节食期,想控制自己的饥饿感,建议你在每次吃饭前按压右耳的“饥点”,它位于右耳耳廓下方,反复按压可迷惑大脑,让它向肠胃发出饱腹信号。但要注意,“饥点”的按压时间不要超过3分钟,由于“饥点”敏感性很强,按压时间过长,会让你食欲降低、营养摄入不足!

瘦脸按摩法所用穴位早知道!中医怎样能瘦脸,了解你脸部的穴位分步就能轻松瘦脸,中医穴位按摩博大精深,今天就介绍几个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不需要去找专家,自己在家里每天几分钟就可以实现很多美丽愿望。变苗条、变小脸、肌肤水嫩……

如果你不小心吃多了……

一次吃得太多,使热量不小心超标?不要紧,先喝一大杯白开水,使体内不饱和脂肪酸在最短时间内代谢出体外,再反复敲打位于右耳耳廓中央的胃点穴位,它能使肠胃新陈代谢速度大大加快,迅速减少脸部脂肪堆积。一般来说,有效地敲打时间是15分钟,如果你缺乏耐心,可以分成3组做。日本早稻田大学的健康专家认为,由于胃点穴位应激能力不强,要想达到良好治疗效果,最少要一次性敲打5分钟以上!

另有研究发现,人体在晚上应激能力最强,晚上睡觉前反复按压胃点穴,还可避免脸部及眼睛产生水肿,让你早上醒来后精神焕发!

瘦脸按摩法所用穴位早知道!中医怎样能瘦脸,了解你脸部的穴位分步就能轻松瘦脸,中医穴位按摩博大精深,今天就介绍几个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不需要去找专家,自己在家里每天几分钟就可以实现很多美丽愿望。变苗条、变小脸、肌肤水嫩……

如果你有张胖胖的“娃娃脸”……

熬夜、工作压力大、心情焦躁,都会让你两腮浮肿、脸部轮廓消失!如果你感觉自己一夜之间变“胖”了,多半是因为肾脏无法正常排泄水分,导致水液沉积于脸部的缘故。沿着脸部下颚轮廓向上滑,你会发现一凹陷处,这就是可帮肾脏代谢水分的颊车穴。按压15分钟后,再用冰水敷脸即可迅速消肿,让你恢复瓜子脸!

如果你天生一张“娃娃脸”,建议你用手掌或手指反复按压锁骨凹陷处,即天突穴,这样能刺激淋巴循环速度,有效加快面部肌肉的运动速度,让胖胖的“娃娃脸”不知不觉瘦下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精华液哪个好  八脚光耦怎么测好坏  tf豆沙色是哪个色号  编程都可以做什么  彩艳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四十岁女人用什么颜色腮红  T-34 ftp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法国钻石  一年级下册元角分试卷  outrun什么意思  中国与俄罗斯军力差距  catalo和GNC拿给好  奥乐仕水槽  广州糕点烘焙培训  sleep么意思中文翻译  支付宝的原生通道  Beclean  耐克AH7857价格  通达信分时大单主力指标公式  cpb粉霜可以用多久  2019利辛县城关镇书记  新时代童谣赞美祖国  黛珂白檀美白孕妇能用吗  on hair 价目表  修正烟酰胺精华液危害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dsquared2香水价格  怎么查护肤品含不含激素  生活日常计划表  niko教练微博  夏利豪手表什么档次  Clean&Clear  腮红开封后保质期  工业相机的成像原理是什么  小班粘土小花朵教案  米其林三星吃几个小时  深海泥致癌  维克特利阳爱  创维42L98SW花屏  苹果7P和苹果8哪个好  13一14zozo  机构专用买入股票跌  街拍客二十一季  艾禾美  德国品牌的包有哪些牌子  自制8管逆变器  哪款唇釉便宜又好用  韩语 美女  数学中的ln10是什么意思  美容院做的飞梭是啥  sugao是什么牌子  奥罗拉  体育生高考二本分数线  城野医生收缩毛孔面膜怎么样  ysl406好看吗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试客联盟不返款怎么办  西班牙美白饮副作用  域名的组成有哪些部分  hungry名词和反义词  有创意的蛋糕店名字  2019crv风尚版成交价  flirt with  剩糯米饭煮太烂怎么  沈墨卿苏  er读什么  男生主动删人意味什么  专升本新政策  乐敦媛碧知孕妇  夏天用唇釉哑光的好吗  资生堂cpb粉底液  半导体pirun全称  半导体cp测试职责  用隔离乳还用防晒乳吗  屏幕点击  gopas唇膏  LANSUR  jamc  二手2016款埃尔法报价  媛和嫄哪个寓意好  数字广东属于国企吗  clara花鲜肽小红帽代理  联通五年以上客户送手机  肝多发转移  discuss用法  美版的mac粉底液区别  绝地求生开挂主播名单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金美达泊悦城  伊贝诗护肤品怎么样  歼-5  400lux的亮度  D1616A规格书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brut18  ne555结构引脚图  Divoer  爱慕运动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