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整形没有遗憾!找对方法更加重要

整形没有遗憾!找对方法更加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6 23:37编辑:beauty
分享:

整形没有遗憾!找对方法更加重要,几个步骤让你完全了解整形,首先你一定要具备慧眼,才能让你一次变美,而非留下终身遗憾!

需要掌握4种方丽

Yes! 需要掌握4种方丽

1、查看医院资质。

你选择的医院必须是卫生局批准的正规机构。在整形美容行业中,卫生局对科室开展范围有明确的规定。通俗点理解,如果把整形医院比作商业企业,它的营业范围会有相当严格的规定,绝不可越轨而行。

2、查看医生是否有合丽的职业资格。

还记得电视上那些触目惊心的黑心美容院新闻吗?会按摩的就敢扎耳洞,会扎耳洞的就敢割双眼皮,会割双眼皮的就敢磨骨……他拥有的不仅是医生资质,而且应该是整形医生资质。

3、多看看其他患者实例。

老实说,在PS 无敌的现在,但凭照片对比看手术前后效果并不能令人完全信服。你可以多留意一下复诊的病人,她们的脸和亲身经历不会说谎。

4、术业有专攻。

即使是全能型医生也会有最擅长的项目,去医院前应该多做一些功课,海量收集资料,确定好医生方向目标。

整形没有遗憾!找对方法更加重要,几个步骤让你完全了解整形,首先你一定要具备慧眼,才能让你一次变美,而非留下终身遗憾!

需要警惕3种陷阱

需要警惕3种陷阱

No! 需要警惕3种陷阱

1、“没有整形医师资格,但我是从事无创的微整形医生。”

在整形美容行业中,起码现在没有细分出微整形医生,可以从事微整形技术的医生一定是一位整形医生。整美你的脸绝不像看起来(仅仅扎上一针) 那么简单。

2、“像中医一样,越老经验越丰富。”

我国美容行业起步比较晚,早期入行的医生多是其他外科“半路出家”,虽然一些医生教授鹤发童颜仙风道骨的模样,但很可能仅仅在几年前刚刚转向美容外科,在临床上与早出道的整形医生还是有一定差距。况且不同年纪的人审美观不尽相同,医生自身的装扮能够透露出他的审美情趣。

3、“医生总是听从我的意见,无论是想整成范冰冰还是章子怡,他都表示OK。”

如果你举着安吉丽娜· 朱莉的照片说:“我想要这样的嘴”,但医生却建议你彻底打消念头,他反倒算是比较有医德。如果他告诉你,做微整形比做美甲还安全,那么他相当不靠谱。一位负责的整形医生不但会把每项技术的长处与弊端,以及可能发生的隐患告诉你,还会从专业的角度告诉做什么项目才最适合你。

整形没有遗憾!找对方法更加重要,几个步骤让你完全了解整形,首先你一定要具备慧眼,才能让你一次变美,而非留下终身遗憾!

明确微整形分类行动之前心里有数

明确微整形分类行动之前心里有数

明确微整形分类行动之前心里有数!

光电类:高科技仪器

你所熟知的光子嫩肤仪、电波拉皮、飞梭镭射都是通过光学、激光或射频技术照射,刺激胶原新生,达到紧肤、除皱、美白的效果。一般用于治疗红血丝、色斑、毛孔粗大和深层皱纹。

注射类:神奇填充

注射可分为两种,一种为异物注射,填充凹坑皱纹、修复肌肤,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都属于此类型。另一种为自体材料移植的“低碳”美容,植入材料来自于人体本身,如自体脂肪移植。

微创类:无痕小伤口

对传统手术技术进行革新,使手术微创化、无痕化、缩短恢复期,使术后效果更为自然。你无需住院休息,基本只要一个午饭的时间就能看到五官的神奇改变。例如埋线、内吸眼袋、隆鼻。

铸冠类:后天的完美

牙齿主要用于口腔美容,通过特殊材料修饰、弥补牙齿不足,以改善牙齿外观。特别是对于四环素牙是个彻底的改善,但是费用比树脂贴片、冷光美白等美白项目都要昂贵,也有一定的痛苦程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gnore形容词和名词  女生学美容和西点哪个好  丝塔芙天猫旗舰店  13003能代换13002吗  火烈鸟经典句子  山东高数网络是培训吗  ronald音标  植物医生的护肤品祛痘好用吗  迪奥官网代下单 揭秘  CHARM ZENUS  clio香港专柜  PhiLBEAUTY  一加6屏幕会改善吗  mac粉底液太干怎么办  佰能科技  哪个牌子气垫bb好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宋小宝抱蔡明哪一期  婚礼帮忙人员安排表  唇釉擦不掉是为什么  抗糖口服液什么成分  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兰蔻唇膏198是橘色吗  vue与php  理肤泉真的无激素吗  Saisona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PULL意思  2019深圳地铁时间  时光倒流的邪门方法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ysl唇釉417是什么色号  cupra是什么意思  小学五年级数学单位换算大全  过期的隔离霜怎么处理  视觉处理系统  巴斯洛漫旗舰店  有卖数据的吗  金狮小区顺海苑房价  芭乐雅为什么这么便宜  于贝尔冠军卡组  4am战队第几  艾美健身房  音质最好的功放集成块  CH是啥  a股t0交易平台  由a喝到d  mac无瑕粉底液味道  中国的甜品有什么  练平行眼技巧  mac修容粉饼  蜀大侠(温江店)怎么样  新航城再生水厂项目  艾依什么意思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韦神灵敏度设置最新  机场丅1是什么意思  三建是哪三建  12支化妆刷的用法图解  卡姿兰柔雾粉底液怎么样  白兰花的诗词  梁婆婆泥灸一盒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ccd相机推荐  outcome与ending区别  适合男人戴的玉器图案  in是什么单位意思  哪款唇釉好用  富勒烯和虾青素谁强  郭富城和熊黛林照片  Doctor Bai  淘宝鞋之正义是正品吗  资生堂樱花系列好用吗  爱丽小屋冰淇淋唇釉306  melvita橙花水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机械键盘自动重复按键  想单招成绩上不去怎么办  中辅具郭媛媛  devastate 和destroy  悦木之源代言人  2019达州市最新干部任免  资生堂哪个系列好  飞利浦路 纹身  广州酒家属于什么企业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想挣钱学法语还是葡萄牙语  茉伊尔  服装吊牌一定要做面料成分吗  霏丝佳效果好吗  ktknight空调什么牌的  广州哪里有甜品学校  林允儿  株洲有迪奥专柜吗  pm表示什么意思  迪奥漆光唇釉全试色  aimer man  演员赵汝平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