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单眼皮女生没必要去割双眼皮,教你几招,2分钟打造迷人大眼

单眼皮女生没必要去割双眼皮,教你几招,2分钟打造迷人大眼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20:27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大眼睛深受众多男生的喜爱,于是很多女生就追求大眼,不管尝试什么方法,都要让自己眼睛变大,甚至很多人还去割双眼皮,割完后,变得奇怪,甚至大小不一、有疤痕。其实,单眼皮也有自己的味道,完全可以通过化妆技术,来达到大眼的效果,下面就教大家几招,让单眼皮女生也可以变迷人。

1、双眼皮贴

单眼皮的女生可以借助双眼皮贴,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我认为双眼皮贴比割双眼皮更好,更自然,并且可以随时更改眼睛大小,还可以单双来回变。贴双眼皮需要技巧,掌握技巧之后,会很自然很好看。贴双眼皮技巧:首先把双眼皮处的油脂用纸巾擦干净,然后用牙签先在眼皮处定好位,划出双眼皮痕迹,反复睁眼,让眼皮出现一条淡淡的痕迹,然后把双眼皮贴,半闭眼的状态,贴在痕迹上,先不要睁开眼睛,先用牙签再划一下痕迹,然后再睁开眼睛,眼睛就会变很大。

成形双眼皮贴 隐形纤维 肉色

¥2.50 ¥2.5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