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让眼睛更大更美!了解丰眼窝手术

让眼睛更大更美!了解丰眼窝手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6 23:42编辑:beauty
分享:

让眼睛更大更美!了解丰眼窝手术,爱美的女人越来越多,眼睛又是美丽最重要的部位,目前丰眼窝的材料有液态材料和自体活细胞脂肪颗粒移植两种。液态材料目前较流行的是注射爱贝芙、伊凡露等材料可以起到填充凹陷部位及除皱等效果。自体活细胞脂肪颗粒移植也叫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是目前采用较多的丰眼窝的方丽。

1 丰眼窝的材料有哪些?

2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眼窝?

自体脂肪填充: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丽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眼窝凹陷处。

自体脂肪移植的优点在于: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而且手术创伤小,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疤痕,丰眼窝的效果均匀自然,无体表阴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

自体脂肪移植的缺点在于:自体脂肪移植存在移植脂肪被部分吸收的现象,一般会需要重复注射,但重复注射的次数是根据个人的吸收情况和医生技术水平不同而不同的。请您术前咨询美乐咨询师。

3 如何选择丰眼窝的材料?

因为丰眼窝的材料有液态材料和自体脂肪移植两种,所以对于材料的选择,希望你在结合自身情况的前提下与美乐咨询师沟通,以便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使术后达到较为满意的效果。

4 丰眼窝的效果能够维持多长时间?

丰眼窝因为选择的材料不同维持的时间也不尽相同。液态材料是要根据您所选材料及材料的型号不同,而维持时间各异。而自体脂肪移植丰眼窝则可以长久维持。

5 一次丰眼窝一般需要做多长时间?

如是自体脂肪移植丰眼窝则包括两部分的时间,即:抽吸脂肪的时间和注射丰眼窝的时间,大概在2个小时左右。而仅是注射的时间则较短,在30分钟左右。

让眼睛更大更美!了解丰眼窝手术,爱美的女人越来越多,眼睛又是美丽最重要的部位,目前丰眼窝的材料有液态材料和自体活细胞脂肪颗粒移植两种。液态材料目前较流行的是注射爱贝芙、伊凡露等材料可以起到填充凹陷部位及除皱等效果。自体活细胞脂肪颗粒移植也叫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是目前采用较多的丰眼窝的方丽。

6 丰眼窝需要打麻药么?

是否需要麻醉是要根据医生的手丽和偏好,有的丰眼窝是不需要进行麻醉的;有的则需事先在注射的部位进行局部麻醉的,以免在注射的过程中产生疼痛感。

7 丰眼窝需要恢复时间么?

丰眼窝术后可能会局部发红或淤青,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即可恢复正常。

8 丰眼窝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丰眼窝前的注意事项:

1. 在丰眼窝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等。

2. 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数日。

丰眼窝后的注意事项:

1. 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 注射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9 丰眼窝有副作用么?

在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丰眼窝可以很好的避免手术风险,将手术的副作用降到最低。术后注射部位出现红肿和淤青的现象属正常的,会在一周左右消失。

10 丰眼窝的适应人群?

眼窝存在凹陷,且需要矫正的人群都适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ife care  深海泥美白的骗局  糖化检查是什么意思  精致女人时间安排表  liebeskind的牌子怎样  放弃喜欢你的法语  单单糯米粉可以做什么  一户一田制实现时间表  兰芝雪隔离霜  Cheerlessness  十大行李箱品牌  带灯金属按钮开关  雅丽  敷乐敦面膜可以开灯吗  2N3958代换  谁用氢醌膏祛斑成功了  jobs什么意思汉语  9900kf和9900k  国际品牌化妆品排行榜  资生堂激能面霜保质期  瓷娃娃做一次有效果吗  后二平刷80注  迪奥458色号是豆沙色  unny总代理商  小合唱间奏动作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癌胚抗原两次检查不一样  满京华云著后面塑胶厂  从缘分到福分  奥琦玮信息科技  直男和0  古井8年原浆42度425mL  macchili602是什么意思  tf眼影20还是Nars吉隆坡好看  欧莱雅小钢笔 最火色  teekanne德国茶怎么样  morning  13年星光大道总决赛  op是哪  mac金属偏光唇釉  快手网红徐婕那个牙膏好用不  女人哪些特质最吸引男人  圣罗兰金属哑光唇釉101  pola抗糖丸保质期几年  圆晶是怎么生产的  屈臣氏悠妮怎么样  Chinaskin  佩佩  宝迪佳官网  古代的胭脂是怎么做的  幼师转行舞蹈有需要哪些阶段  丝源  鳄鱼宝宝婴儿润肤露停产了吗  ppt怎么计时器  balenciaga巴黎世家  娇兰粉底瓶子怎么打开  赫依莲  一加6T和苹果8  disjunct有哪些  bureauveritas总部  原生支付宝  am代表哪个时间  mac粉底液色号nc20  冀中职业学院二志愿  白芙素伊可白  化妆品古蓝朵  sur.ly  hair念什么  家乡饮食文化论文  mac唇釉114和106哪个好  空气也是溶液  闭口粉刺推荐水乳  数据库同步备份  碧蓝航线锁30帧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涂口红用的笔  clty读音  attempted  BO  cmiot更稳定吗  eat的四种形式  inshot保存闪退  politics延伸词  应用宝2014旧版全部  贝佳斯面膜排行榜  whence的意思  中西式面点主要学什么  mansion的意思中文翻译  Barbie可儿紫色  Smiss  安泽秀润唇膏  longhair521  auto是什么缩写  继续教育杂志社  Pop Beauty  数据区域无效  纪梵希男包正品价格表  wafer和fab的区别  4871功放芯片  ysl黑管缝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