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尖下巴脸型整容打造明星一般小V脸

尖下巴脸型整容打造明星一般小V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9 10:01编辑:beauty
分享:

尖下巴脸型整容打造明星一般小V脸!想要走出明星范儿,小V脸可谓是现在美女的主流,可偏偏有些人天生就是方脸型。脸部的线条直接影响人的整体美貌,所以人人都想拥有完美的脸型。那方脸型怎么办呢?

方下巴

◆ 方下巴手术

下巴向外突出的话,特别是女性,会给人强硬不温柔的感觉,而且加上颧骨突出的话,脸就会显得更大,呈4方形,女性魅力会大打折扣。而且像最近的情况,各种大众媒体里,很多美女的脸都很小而且窄。所以女性们对这方面的关心也变得更多。

这里需要特别强调的是,下巴手术虽然是相对简单的手术,但是需要切开有着很多各种神经和血管的面部骨骼是很有负担的,必须要选择熟练的专家接受手术。

而且手术后自己的管理很重要,到口腔内的伤口痊愈的时候截止都需要小心饮食,减少炎症发生的危险。

过去切割下巴的时候都是切开皮肤之后进行手术,最近大部分也使用这种方丽。

下巴手术不仅能切磨下巴,而且手术种还能切开或切除过度发达的咀嚼肌,能把突出的下巴线变得柔和。

颧骨

◆ 颧骨缩小术

脸看上去大或者强势的原因很主要的是因为颧骨而引起的。

手术分为通过口腔进行的方丽和通过头皮进行的方丽。颧骨突出大致分为3种情况。根据侧面、前方、两边全向前突出的3种情况而选择矫正方丽。一般实行口腔切开丽进行手术。

手术前的注意事项有要在手术前2周开始就要中断服用阿司匹林、维他命E等对止血有影响的药物;最好避免在生理期间进行手术;准备好手术后回家时佩戴的充分大的帽子。

通过头皮进行手术的情况,手术后短时间内不能使用洗发水,所以手术前天要干净地洗好澡和头发。刺激性很大的染色剂在手术前的1星期就要中断使用。

通过口腔进行手术的情况,在手术前天和当天要把牙齿刷干净。特别是牙齿的缝隙和舌头后面需要清洁干净。

尖下巴脸型整容打造明星一般小V脸!想要走出明星范儿,小V脸可谓是现在美女的主流,可偏偏有些人天生就是方脸型。脸部的线条直接影响人的整体美貌,所以人人都想拥有完美的脸型。那方脸型怎么办呢?

无下巴

◆ 无下巴手术

下颚骨的大小很正常但是因为下巴发育不全而导致下巴向内倾而看上去很短的情况就被称作没有下巴。如果牙齿不咬合的话,即,上颚比下颚过度突出的情况,就需要进行把下巴整体往前移动的大手术。

通过口腔的切口把下巴露出之后,症状轻微的情况:

把事先准备好的人工假体放到骨膜下面的方丽,这个一般是下巴不是非常短的情况下使用。

中度症状的情况:

把骨头截断之后,把截断的骨头移动到前方然后进行固定,这样从前面看上去下巴的垂直长度就看上去更长。

症状严重的情况:

把骨头截断之后在断骨的中间放入自身的骨头延长下巴的长度。手术时间会持续2个小时,浮肿会持续3个星期左右。

◆ 影响外貌又影响健康的无下巴 ◆

◇ 就算是下巴窄的V线条也有机能上的问题。很多人都想要小脸,但是有的人天生的有过度小的下巴也让人头疼。因为脸不仅看上去不小,而且也会有机能方面的问题。

▲ 过小的下巴,在“美容上*机能上”的问题。小脸的秘诀是协调。脖子上头部以眉毛为中心,分为包裹脑部的头盖和眉毛以下的脸部。头盖与脸部的比例很重要。下巴太小的话就会打破协调,反而让人感觉头盖很大。不仅是这样,下巴整体很小而且往后缩的话,上齿与下齿不咬合,不能很细致地咀嚼食物,给下巴关节很大的压力。

并不是说小下巴都是差不多的。Profile整形外科院长说:“分为下巴整体很小的话,为下颚萎缩症;下巴向内缩的话,为下巴萎缩症”“虽然两种情况看上去下巴都很小,但是事实上适用于不同的诊断和不同的治疗。”

▲ 手术时,比起美容更需要以机能方面为目的

下颚萎缩症需要进行把下巴整体向前移的手术。相反的,下巴萎缩症只需要把下巴做大就可以了。有移植脂肪、植入假体、使用自身骨骼的前进折骨术,等等。前进折骨术比起移植脂肪或者植入假体要复杂,但是它的持续性和安全性最好,从侧边看上去也最自然。

最近流行的“V线条”也差不多,下巴窄的话,有让线条轻快的效果,但是也会产生机能上的问题。Profile整形外科院长说:“下巴手术时,准确的诊断是很重要的,而且需要铭记的是:不是以自身需要为目的而是以美容为目的寻求手术治疗的话,可能会产生机能上的问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简玺化妆品能用吗  A.D  高层穿线装灯每平方多钱  ALQVIMIA  唇釉口红一起涂  想入媛媛国强第五十  王者荣耀旧版虞姬加勒比  高压led芯片  童真的我音乐  阿芙的产品怎么样  A站在那里  兰蔻646口红  element是哪里  C哩C哩  audible在中国登陆  原宿娃娃包正品  婷美化妆品官网旗舰店  阿玛尼唇釉价钱  51hair中文网  查查徐福记汉堡糖  口红多少钱  唇釉洗不掉怎么办  高光对皮肤的伤害  t是什么单位  瓷肌护肤品怎么样  国内著名化妆品公司  设计一个物联网应用方案  伊莎美尔眼霜价格  震悚怎么写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用的键盘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世界十大导弹防御系统  唇釉好卸吗  合肥迪奥和纪梵希散粉  12306查到站时间  工业相机能否用来拍照片  sⅰα  inshot怎么才能不模糊  果蔬低聚肽粉固体饮料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clara花鲜肽小红帽骗局  上外高翻学费好贵  ABC是指中国哪三家公司  诏安县官陂张氏族谱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雅诗黛兰 美国官网  好用的遮瑕液  阿玛尼唇釉405干吗  陪您HⅰGH翻天  大佬播放器  KANSAS CITY  cpb和香奈儿档次  13009用什么管子代换  乐敦cc精华成分表  温控器out什么意思  ysl浅粉色口红  广义最小二乘法stata命令  指数函数过定点问题  朋友圈在看什么意思  CCS5  歼十战机时速多少  Seche  cramped  中国资生堂没有彼嘉  inshot怎么音乐卡点  迪奥660试色  cpb钻石光粉底液  舒福蓝  洛芬  圆脸修容棒的用法图解  童装店新颖促销活动  consonant blend  满仓被套多久能回本  淑颜面膜好用吗  ou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成  国产物理防晒霜  接线端子排符号  泰国牛奶洗面奶的缺点  缔凡玛丽黛佳腮红专柜价格  测量较短的内孔工具  大专毕业生如何升本科  雅思听力地图题汇总  阿玛尼唇釉素颜适合哪个色  TlME  女生发三个点什么意思  谢菲尔德大学公寓  阿玛尼唇釉刷头都统一的么  bob用中文怎么翻译  阿玛尼磨砂唇釉海报色  美股比中国股更好炒吗  成都待遇好的十大国企  190代表什么意思呀  ysl唇釉正确涂法  华为m10pro功能介绍  华为手机8x使用怎么样  最适合中国人的护肤品  世纪丽人  蝴蝶结包包  乳腺癌能吃糖吗  圣罗兰46唇釉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