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隆鼻 > 隆鼻不一定要动刀 正确按摩也有效

隆鼻不一定要动刀 正确按摩也有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9 15:32编辑:beauty
分享:

亚洲女生的鼻子很少有天生丽质的高挺,总是像被什么东西拍一下,所以隆鼻的手术让不少女生心动,却碍于动刀的可拍,年轻的姑娘,我要告诉你们,实际正确的按摩同样会有效果,一起来到底怎么做吧!

以东方人的鼻子大多扁塌,在镜头前整个人看来就像是被平底锅砸过一样,一点立体感都没有,眼睛也显得无神,一点杀伤力都没有,所以女明星们为了要让自己拍出来能够比较像个人,多半都会需要让鼻子更挺一点,眼神也才能更深邃,所以才会爆出这么多整型风波,虽然记者和大众都会拿「不自然」、「人工美女」等字眼来攻击,但在我看来,这是艺人敬业的表现。只是想要鼻子高挺不一定要靠整型手术,用手按摩也可以得到相同功效,快让我们一起开始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