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男人:面子是关键

男人:面子是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1 16:04编辑:beauty
分享:

 

洗面

男士的面部一般都偏油性,在春季,洗面最好用温和的洗面奶和洁面皂,这样能在洗面的同时,不让肌肤自身的水分蒸发出去。那干性肌肤的男士可以用一些无泡沫的洗面奶,最好是保湿的,因为春季是多风气候,主义保湿就可以了。 多用温水洗脸。油性的肌肤保养步骤中,彻底清洁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针对男人每个人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洁力较强的洁面产品,彻底洗去多余的污垢和油脂。尤其是外出回家、运动之后,更要记得马上洗脸,如条件不允许,不妨准备一些便携式的产品,比如吸油面纸。油性肌肤男士有必要重点清洁脸部T字部位。T字部位是产生油污的“重灾区”。每天洗脸时要用洁面品重点在额头、两侧鼻翼和下巴部位做些轻轻的按摩,以旋转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内往外打螺旋,尤其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添加做稍微深层一点的按摩,诱出油脂,再用清水洗干净。

 

调理

当洗面后,肌肤处于裸露状态,这是进行调理的最好时机,怎样去选择调理的水呢?现在市场上的调理水无非就两种,有酒精和无酒精的,那么,油性肌肤的男士最好用有酒精的调理水,因为油性肌肤的男士除了面部有油以外,毛孔肯定也很大,用有酒精的调理水等于是给肌肤做了二次清洁,还能控油。而干性肌肤的男士就用温和无刺激的无酒精调理水,主要是给肌肤进行保湿。洗完脸后,皮肤将处于水分易蒸发且没有保护的状态,使用爽肤水,收缩脸部毛孔,让油脂不再分泌过剩。爽肤水可以渗透内部使肌肤饱满外,避免水分蒸发,在瞬间收敛皮脂分泌,使肌肤不易发出油光,还可以达到预防面疱的效果。如果你属于经常长痘的肤质,还必须使用含杀菌及收敛成分的爽肤水。爽肤水可以帮助清除表皮残余油脂、收敛毛孔并保持肌肤的pH值呈弱酸性。补水往往油性皮肤人士容易忽略的步骤,肌肤缺水也会导致油脂过分分泌,造成恶性循环。油性皮肤的男士可以选择“无油”型补水产品,另外质地上可以回避乳霜和乳液,可以选择质地更加轻薄的产品,例如:清爽无油配方的保湿露、保湿凝胶等。

 

 

眼霜

有人会问男士用得上眼霜吗?当然“用得上”,眼霜是专为眼部肌肤所设计的加强护肤品,里面的营养成分很高,能深入到肌肤内层,淡化很多的眼部问题,比如说“黑眼圈、细纹和皱纹,眼袋了”,等等等等。男士们不仅要用眼霜,还要清除角质。每天例行的洁面程序只能去除一部分浮在表皮上的死细胞,所以要定期给皮肤大扫除,可以在周末用去角质霜或磨砂膏做一次认真的清洁。用力比较轻的中指和无名指轻轻按摩,清除表皮过剩的油脂及老化的角质细胞,皮肤会明显变得干净而有光泽。同时也有利于精华护肤成分的有效吸收。

 

精华

精华也是加强护理的用品,依照男士自身的肤质而定,美白、去斑、抗衰老、以及收缩毛孔。

 

日间防护

最好用SPF15以上的防护面霜,这样能有效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还可以抗氧化,延缓衰老。

夜间修护

到了晚上,肌肤很缺水的状态,一定要用一些加强补水和保湿的面霜,让日间在外面受到伤害的肌肤得到有效缓解。男士对贴面膜,感觉很别扭,感觉面膜是女人的专利。其实使用针对去除多余皮脂污垢的面膜,会让男人肌肤感觉更清爽舒适。尤其是油性肌肤,面膜不但有助去除毛孔内的眉头粉刺,对于面疱的预防更是有效。在晚上贴面膜可以防衰老,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加滑嫩。

去死皮

死皮就是面部新陈代谢的那层死去的细胞,男士应该用按摩微粒去去除,这样会增添面部的光泽。建议一个月两次就很好。

面膜

男士用的面膜就三种:抗衰老、保湿和控油。男士们首先确定好自己的肌肤是什么性质的,再去选择适合您的面膜做每周的特别护理,面膜的营养成分可以给肌肤提供充分的养分和水分,是日常护理达到不了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在服装打版里表示什么意思  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  D触发器逻辑功能  安耐晒粉金瓶千万不要用  biothermhomme三件套  央视2017合格洗发水  科里奥兰斯  VZI  如何增硬  卡乐迷  婵真防晒霜好用吗  ysl唇釉成膜要多久  play的发音  江苏专转本官网  液晶屏维修工具  男西点师有后悔的吗  fendi比gucci高端吗  脂肪肝吃什么治疗  妙巴黎8号唇釉试色  篮球训练营招生简章  lena pule  高铁晚点的票能退吗  R是什么面料  5.8同城  in数学中怎么读  翻译scan  开嗓对了后什么感觉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威县东城国际怎么样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一天生活安排表  1000左右一套的护肤品  四十岁男人穿衣服  外国人来中国后傻了  985大学有哪些  sg3525规格书  西安dior专柜地址  900sqft多少平方  意思有什么意思  淘宝买的避孕套干净吗  无刻度手表适合什么人  excel目标单元格引用无效  藏皂洗脸痘越多了怎么办  tda7388功放芯片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9.7英寸屏幕实物对比  动感小站l妖精154集  擦什么脸亮亮的有光泽  exp是什么意思  孕妇能用阿玛尼素颜霜  galliano的衣服贵吗  碧修堂适合什么皮肤用  ysl雾面唇釉全试色  叮铃叮铃解释  手机本地弹幕播放器  纯毛面料有哪些  波斯古兵器戰錘  刘园  山茶花润泽修复唇膏孕妇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chanel和dior包哪个好  羊绒面料的成分是什么  晚上是am 还是pm  星光大道15年总决赛  五星级酒店甜点师工资  ni音标读音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怎么让粉底液空瓶  leigh什么意思  高职高考150分  安芙兰产品  格兰玛弗兰  Netharria  小语种里工资排行榜  涂唇釉为什么不能抿嘴  抗糖饮什么喝比较好  愛弹幕  读中专毕业在读大专要几年  COSMO  150分该选择什么高职学校  轰炸机载弹量排名  C V M  SJA1000T引脚  寻找mac显示离线  良好的生活作息时间表  天龙功放声音模式选择  ems为什么要经过南京  宝艺  一灯一开一插接线图解  积分函数图  pola胶原蛋白有激素吗  伊朗最先进战机  enough同义句转换  做jam 粤语  body cam 警佩相机  moroccan  小米2017财务报表分析  联想小新14青春版  丝塔芙产地江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