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 女生处女膜破裂下体疼痛血流不止(图)

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 女生处女膜破裂下体疼痛血流不止(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7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图文无关

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 女生处女膜破裂下体疼痛血流不止(图)

广东湛江雷州市教育部门近日透露,涉嫌强奸两名女生的雷州市英利镇某小学校长郑某波,当天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犯罪事实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据悉,郑某波经常在宿舍内强奸女生,导致女生处女膜破裂,下体疼痛血流不止。

图文无关

24日上午,雷州市还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专题工作会议,就此案件向全体中小学校长通报,并进一步开展师德教育。

据了解,郑某波自今年5月以来,常以辅导课程等为借口,将该校六年级两名女生多次诱骗至学校宿舍实施强奸。事后,郑某波还威胁女生不准告诉家人和其他人,否则会使她们长大后嫁不出去。

22日下午,发现女儿被强奸的两名受害学生家长带着女儿向警方报案。在受害学生家长报案后,郑某波已于当日22时投案自首,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郑某波已被刑事拘留。(梁盛周益臻)

相关报道:

小学校长多次强奸漂亮女生,被奸女生口述强奸全过程。广东雷州再爆出小学校长涉嫌强奸两名未成年幼女,引发群众愤慨。2名被奸女生称禽兽校长自今年5月以来,经常以辅导课程等为借口,将她俩诱骗至学校宿舍实施强奸,并威胁不准告诉家人。而女生处女膜破裂,下体疼痛血流不止的反常表现引起家长注意,询问下得知真相,于周三下午,带同女儿向警方报案。

小学校长多次强奸学生

日前,雷州市英利镇某村村民郑某秀、郑某福一起带着自己的女儿小清、小明(均为化名,均是英利镇某小学六年级学生)到雷州市公安局英利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儿多次被就读小学的校长郑某波强奸。

据了解,郑某波今年37岁,2009年开始担任英利镇某小学校长,其妻子也是该校教师,因为要照顾孩子,每晚必须回到英利镇家里,其他老师也很少留校。

据知情者称,事件中两名受害者都是该小学六年级学生,成绩较好。郑某波每次都是以辅导为借口,将两名女生一起叫到他的宿舍,强行发生性关系。事后,郑某波还威胁女生不准告诉家人和其他人,否则会使她们长大后嫁不出去。

嫌犯郑某波已投案自首

接报后,雷州市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刑侦等部门人员赶赴英利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过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亲属开展思想动员教育,当天晚上10时许,犯罪嫌疑人郑某波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讯问,郑某波对其今年5月以来,以辅导课程等为借口,将小清、小明多次诱骗至学校宿舍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23日早上,受雷州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委托,该市教育部门领导率有关人员深入英利镇看望了两名受害女生,并做好受害人心理辅导及家庭安抚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波已被刑事拘留,两名受害女生及家庭成员情绪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图文无关

被奸女生和家长的情绪是怎么稳定的?

距报案事隔只一天,两名受害女生和家长就“情绪稳定”了,这是被奸污的未成年当事女生、以及痛之爱之的家长们,内心需要有多么的从容和强大才能做到的?

“情绪稳定”,作为新闻通稿常用词汇,通常用来表述受害一方的心情状况,它已经成为一种安民告示,似乎告诉人们:当事人已经不激动不愤怒了,大家就用不着多操心啦。

受众一操心,受害当事人的个别人情绪,就成了这个事件传播之后带来的集体情绪。当事人的情绪,职能部门操心的对象固定,工作量有限;一旦成为集体的情绪,便难以掌控。所以,“情绪稳定”经常成为一起受害案件报道的必附内含。

鉴定受害者本人及家属的情绪稳不稳定,有责任的媒体人和媒体,不能光由官方说了算,而是由当事人和家属自己说了算。我们不排除有些情绪被官方所稳定,职能部门做了许多场面上说得出、有些也说不出的幕后工作。但未成年学生被校长强奸这类在旁人眼里具有“惊魂”效应的案件,再是什么强大的职能机器,一时半会儿也无法做到让这些孩子和家长情绪稳定。看上去这是常识问题,其实是一个面对常识的法律标准与道德标准问题。

有愤怒者在这条的新闻跟帖中破口大骂——稳定你妹!显然,在这个悲惨的案件中,当事女生及家长“情绪稳定”的发布者、传播者,与这条新闻的受众,并不在同一个价值标准上。

受害者情绪的稳定与不稳定,是个难以用尺度来衡量的标准。孩子被强奸,没寻死觅活可以算稳定,走报警的正常渠道算稳定,但这样的稳定,并不表示他们不愤怒、不伤心、不恐慌、不为今后的日子担忧。如果“情绪稳定”以当事人有没有失去理性做出不给政府添麻烦的事作为标准,便是一个出自权力的工作标准,一个不顾社会心理感受的稳定标准,一个脱离了受害当事人和家属内心情感世界的冷漠标准。

每一个将受害者当作自己、当作自己亲人的旁观者,在两名孩子被校长强奸这件事情上,情绪是难以稳定的。这句“两名受害女生及家庭成员情绪稳定”的表述,则让每一个有常识、有良知的人,情绪一时无法稳定起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排卵期计算器  springcorsfilter  防晒喷雾排行榜全球10强  官网代拍是什么原理  尊上tlt创始人王岩岩  泊头职业技术学院乱吗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crab什么意思啊  奥黛拉官网  黑眼圈要怎么遮瑕  18ft等于多少米  输入自己名字取网名  西安奔驰女个人照片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祛斑淡斑眼霜品牌排行榜  30天自律计划时间表  公仔娃娃腮红怎么涂  橘朵唇釉72和73  新娘出门的吉时  英国前30大学  别克gl8最新款2019版  迪奥代拍是怎么弄的  barbie可儿大真的不好吗  阿玛尼老款唇釉  蝶蔓姿产品怎么样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七年级下册词语运用题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ysl13号染唇液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优然美  魅可 M.A.C  阿玛尼唇釉漏了怎么办  马油可以当面霜使用吗  什么是BN  p9移动版破解联通4g  thalgo官网  弗朗西斯打小斯  贝佳斯面膜排行榜  创维32k08rd技改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欠压保护器坏了有哪些症状  迪奥999买哑光还是金属  cent音标怎么写  花火官网魅丽阅读网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及反思  雅诗兰黛dw 比利时版  妙巴黎天鹅绒03  易语言调用别人的dll  自考小学教育能入编吗  加拿大18所野鸡大学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阿蒂仙之香13年款  15年星光大道季军  新智跑与新ix35哪个好  四百一十六  dream abc可靠吗  晚明肖家花逆袭  baigner  温雅  口红M  芳珂美白丸多少钱一包  cors实现跨域访问  美国人不吃家的路  cvc棉面料  茶母是什么  hiphop的音标是什么  16N06B引脚  cn啥意思  博沃尾气清洁剂官网  定州冀中职业学院官网  举报利辛潘秀峰  能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FT业务  兵库县西宫市  akhbar  从来不喜欢戴表的男人  俄罗斯有哪些先进战机  河湟杜牧朗读  技校甜品师要读几年  cpb粉底液和娇兰哪个好用  特色面食制作方法  初中生个人成长计划  过期的唇釉可以干啥  迪奥999底部标签四种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Fragonard  十大唇釉  薇诺娜  matlab integral用法  文化课150分可以上什么专科  距离单位ft  黑舒痕和白舒痕的区别  两美女剃bob  dior官网代拍可靠吗  for out in the world  王者荣耀色号  资生堂鲜润赋活眼霜如何使用  閰钬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