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 女童哭述老师摸我下体弄出血

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 女童哭述老师摸我下体弄出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7 10:06编辑:beauty
分享:

近日,网上连番曝光多地区有校长或者老师猥亵强奸女生的恶性事件。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性侵多名学生,广东被曝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校长性侵多名女学生,致9名女童处女膜破裂。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受害女童哭述称老师经常摸我下体还弄出血。

近日,广东雷州又一校长涉嫌强奸六年级未成年少女被双开。据悉,该校长多次假借辅导功课为名,诱骗2名未成年少女至其宿舍,然后将其强奸。刚开始,受害少女受威胁不敢告发禽兽校长,后来在家长的劝告下,受害少女才口述了遭变态校长强奸兽行。

000

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 受害少女口述变态校长强奸兽行(图)

广东湛江雷州市警方23日通报称,雷州市英利镇某村小学校长郑某波涉嫌强奸该校女生,被害学生家长报案后,已于22日22时投案自首。记者24日雷州市教育部门了解到,涉嫌强奸两名女生的雷州市英利镇某小学校长郑某波,当天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犯罪事实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校长涉嫌强奸被双开 女童哭述老师摸我下体弄出血

据了解,郑某波今年37岁,2009年开始担任英利镇某小学校长,其妻子也是该校教师,因为要照顾孩子,每晚必须回到英利镇家里,其他老师也很少留校。郑某波自今年5月以来,常以辅导课程等为借口,将该校六年级两名女生多次诱骗至学校宿舍实施强奸。事后,郑某波还威胁女生不准告诉家人和其他人,否则会使她们长大后嫁不出去。

经讯问,郑某波对其今年5月以来,以辅导课程等为借口,将该校两名女生多次诱骗至学校宿舍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波已被刑事拘留,两名受害女生及家庭成员情绪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知情者称,事件中两名受害者都是该小学六年级学生,成绩较好。郑某波每次都是以辅导为借口,将该两名女生一起叫到他的宿舍,强行发生性关系。事后,郑某波还威胁女生不准告诉家人和其他人,否则会使她们长大后嫁不出去。

 

本月中旬,其中一位女生家长发现女儿表现很不正常,便开始留意其动向,并反反复复地做思想工作,女儿才说清楚事情的具体经过。22日下午,两名受害学生的家长一齐带着女儿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案后,雷州市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刑侦等部门人员赶赴英利开展案件侦查工作,22日晚22时许,犯罪嫌疑人郑某波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当地教育部门已安排有关人员做好受害学生心理辅导及家庭安抚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5月24日,海南万宁市人民检察院披露,带小学生开房的陈在鹏、冯小松涉嫌犯罪案件,万宁市公安局已侦查终结,以涉嫌犯强奸罪移送万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万宁校长带学生开房事件5月13日被媒体曝光后,15日,陈在鹏和冯小松被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捕。对于涉事学生家长们关于校长涉嫌强奸的质疑,著名刑诉法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洪道德教授曾表示,在未判定强奸与否的情况下,现有证据已能证明犯罪嫌疑人涉嫌猥亵儿童罪,可以暂时能确定的罪名采取相应措施。逮捕的罪名绝不等于以后必须认定的罪名,在之后的侦查审查起诉审判各阶段,可以根据发现的新证据,来作出罪名上的改变和认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淑颜赋活莹润面膜价格  P(AUBUC)  妙巴黎唇釉03跟什么像  hard boiled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安泽秀  iso9001质量管理内容  淘宝专柜撤柜货是正品吗  SD皮肤医生  gopas口红价格3803  pola抗糖丸过期  安肤护肤品怎么样  BACH1  能量球倒计时提前多久  空气开关dz47意义  阿玛尼小胖丁600试色  迪奥的腮红多少钱  ysl唇釉底部标签  缔菲妮娅护肤品的价格  时光琉璃 洁面  资生堂vp8和4msk是什么  买香奈儿粉底液还是气垫bb好  抗糖饮什么喝比较好  道路测量需要哪些仪器  that发音成中文  高光腮红修容位置图新闻  ysl圆管14号口红  博美资护肤品有哪些  亚伯大学在中国认可度  卡诗和施华蔻哪个高端  皮肤其实不需要护肤品  自然堂粉底液哪号好  c3421引脚  全棉时代  男士口红推荐  丝塔芙产地写着江苏  媖洁  少给我发信息是什么意思  我买网靠谱吗  初学编程用什么软件  倩碧中国官网  圣罗兰唇釉12值得入吗  渠县文峰山公园公告  ellen tracy手表  Beryl和Cyril  面料中op是什么意思  内心深不可测的人  springboot统一返回  苏州职业大学单招分数线  上海安在秀化妆品有限公司  VIBE唇釉是什么牌子  UT  嫒字组词  yvonne有名字禁忌吗  家常小吃点心大全窍门  24:00  工业相机定位原理  洗脸神器foreo怎么样  口红有粉色吗  汇香坊  佰草集明星单品  孕期可以使用黛珂白檀系列吗  羽德诗  control词根  倩碧腮红2号和8号对比  pretty怎么读音发音  lumene生产日期怎么看  espoir妆前乳成分  万源郑波成  歼8魔改  移动物联卡提速方法  碧柔防晒霜  水乳可以改善红血丝吗  北京外国语大学专升本靠谱吗  单位换算公式大全表  贵阳花果园j区在哪里  OHUI欧蕙  ysl唇釉变质还能用吗  哪款防晒喷雾好  雅思词汇班  美图秀秀  disconnect怎么读  强击机轰炸机  fashon的意思  腮红最好的牌子  妙巴黎天鹅绒04唇釉  c3182a1265功放管参数  芊嘉旗舰店  c94himitsu  悦薇  笔式万用表如何使用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碧妮莱中国专柜  苹果7P和8P对比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达州市区景点推荐  nars蜜粉配合什么粉扑  魅丽  scary与afraid的区别  一开一灯接线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