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56岁教师性侵幼女 禽兽教师在教师内猥亵女童

56岁教师性侵幼女 禽兽教师在教师内猥亵女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6 18:07编辑:beauty
分享:

 昨日,多家河南媒体报道,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一小学教师涉嫌性侵多名小学女生。当地村民介绍,9名小学生中有幼女处女膜破裂。

56岁教师性侵幼女被刑拘 9名处女膜破裂

56岁教师性侵幼女被刑拘 9名处女膜破裂

 

56岁教师性侵幼女被刑拘 9名处女膜破裂

56岁教师性侵幼女 禽兽教师在教师内猥亵女童

 

昨天,南阳市桐柏县多名群众向媒体反映说,该县黄岗镇斗称沟村小学56岁的教师杨四富,多年来多次性侵女生,5月24日,16名小学女生的家长,集体到桐柏县中医院进行了医疗鉴定,其中有9名幼女的处女膜破裂,其她幼女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侵害。

河南教师被指性侵多名幼女 威胁“告诉家长就剁手”

 

河南一教师被指涉嫌性侵多名幼女,桐柏县公安局宣传科马科长证实性侵幼女的教师杨某已被刑拘。

 

但截至昨晚发稿时,当地警方未对新京报证实上述消息。

 

村民称多名家长带孩子做鉴定

 

昨日,桐柏县吴城镇一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从24日下午开始,他在桐柏县中医院看到不断有斗称沟村一小学的女生家长来到医院进行医疗鉴定。

 

该村民介绍,一名女学生在受侵害后,被其母亲发现,随后同村的其他家长也有发现孩子遇到类似情况,于是集体来到桐柏县中医院做鉴定。

 

村民说,多数家长得知孩子被侵害后,守在中医院门口,向警方和医院索要孩子的检查结果,僵持到凌晨。

 

当地一名自称了解此案的律师翟立国讲述,斗称沟村涉事的小学位于桐柏县黄岗镇,因当地村民搬迁,在校生仅30余人,大多数是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小学生。涉嫌性侵的是一名老教师杨某,有30年教龄。杨某是学校的正式教师,教一年级语文,二年级数学。

 

据了解,杨某今年56岁。

 

事情传出因外班男生议论

 

昨晚,据河南商报官方微博报道,多名受害女生称,杨某有时坐在讲桌前批改作业,让女生坐在自己的腿上。有时,坐到女生的座位上。当地一位村民称,杨对幼女做出类似行为已有多年,杨会以“罚站讲台”的方式恐吓幼女,不让告诉家长。“敢告诉家长,就剁掉手”。

 

事情传出,是因为杨某在女生座位上“猥亵”女生时,被一个外班男生发现,和伙伴议论,被家长听见。

 

河南商报官方微博还报道,有家长回忆,女儿曾多次表示肚子疼,不想在该校上学。有次早上女儿不去上学,让她送,她因为要照顾小儿子没送。还有家长说,有时发现孩子闹着下体疼,以为是发炎了,就给孩子洗洗。还有家长训斥孩子,肚子疼是因为凉水喝多了。

 

昨日,新京报记者未能联系上孩子家长。

 

涉事人家属认为被“诬陷”

 

河南商报官方微博称,杨某的家属不相信杨某会做出类似的事,认为是“诬陷”。

 

昨日,翟立国称,派出所的朋友曾告诉他杨某于24日下午被警方带走调查。大河网也报道涉嫌性侵幼女的教师杨某已被刑拘。

 

昨晚,新京报记者联系桐柏县公安局宣传科马科长,他在电话中表示对教师性侵女学生一事不知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木薯粉做汤圆怎么调  欧诗漫哪个系列好用  pm时间怎么用  沧州泊头职业学院好吗  blackhead官网  护舒宝  mm弹幕助手体验卡  差动保护  Dr是什么  eglips马卡龙粉饼色号  肌肉拉伤转氨酶偏高吗  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elite  迪奥的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代表什么意思  linxuee  葵花防晒喷雾怎么样  动词四种形态  茅台兼并张裕  马油乳霜怎么使用  爱丽的故事全部  科颜氏 中国官网  佰草百丽口红  野百合也有春天  美国off white店  fashon的意思  圣罗兰唇釉哪款最火看  拉达级潜艇  蓝鱼子和白鱼子哪个好  KPⅠ  外眼线画法步骤图解  我的梦想和时间表  得鲜糖果慕斯唇釉  cica mask  圣罗兰唇釉43试色  400lux等于多少瓦  韩纯化妆品价格大全  off 的意思  最火的口红  Rx480  MININURSE  BF系列  气垫腮红做法  ear的两种发音规则  原妙禅师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爱面膜  科颜氏淡斑精华需要早晚用吗  羽西 系列  mightylady  moon怎么发音  适合绕口令的音乐伴奏  3dd13012参数及耐压  梦见很长的尺子  兰荻  肌肉公零微博  3dd207代换  暗线盒找不到了怎么办  阿玛尼黑管402使用心得  捡到一元钱教案小班  兰蔻口红  芙蓉天使  露丝雅梦  倩碧腮红2号和8号哪个好看  中药面膜7次一疗程  倒计时的缩写  阿玛尼修容液怎么用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amour什么意思中文  丰田阿尔法报价16款  eli的寓意  out的汉语是什么  衣服成分含量越高越好吗  理疗店生意越来越差  毛孔粗大都用什么牌子的护肤  芭特尔芙莱专柜  i7s耳机和i9s有什么区别  Paul & Joe  美容院卖的面膜买不到  nuorto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微盘  妙巴黎唇釉33  晶圆体积  irfp260n引脚功能  一千块天王表能用多久  illamasqua香港有卖吗  碧蓝航线锁30帧  企业财务报告分析建议  play的读音  高光修容和腮红的位置  飞致125  clinie  qiora  美肤宝防晒为什么很白  三星s10+与s10哪个更好  方媛之前做什么工作的  英寸尺子怎么看图解  苹果6sp参数配置详情  南宁蛋糕培训短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