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厕所下水道婴儿父亲 婴儿被生在下水道

厕所下水道婴儿父亲 婴儿被生在下水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30 11:31编辑:beauty
分享:

  

新生儿被弃厕所下水道幸存 生母现身讲叙生孩子经过

 

厕所下水道婴儿父亲 婴儿被生在下水道

 近日,从浦江县浦南派出所传来消息,经过连续三天的排查,小毛头的生母终于找到了,让人诧异的是,这个人就是告诉房东厕所里有婴儿哭的那个女房客。

  “59号小毛头”的事情发生后,浦南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5月26日浦江县公安局还专门成立了专案组。“第一天的工作重心主要放在救人上,所以排查得很粗放。”浦南派出所所长张剑波说,成立专案组之后,他们就开始以118号租房为中心,对周边的租房进行地毯式搜查。

  搜查的重点当然是出事的租房,27日白天,经过专案组对在家的租户进行全面检查,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27日晚上9点,民警再一次进行清查,查了整整两个小时,还是没有什么线索,晚上11点多,查到4楼厕所隔壁的房间时,民警发现了疑点。厕所下水道婴儿父亲 婴儿被生在下水道

  在这个小房间里,有很多洋娃娃等儿童玩具,垃圾桶里更有带着血液的卫生纸,而这里住的正是当天告诉房东厕所下水道有婴儿哭的女租客。

  “发现这些情况后,搜查的民警马上给指挥部打电话,我和副所长等几个人立即赶过去了。”张剑波说,女租客很年轻,身高1.6米左右,身材比较魁梧。见到他,这位女孩死活都不肯承认小毛头和她有关系,并解释垃圾桶里带血的卫生纸是月经。

  感觉女孩有可能在撒谎,张剑波就故意说,是不是月经不是她说了算,去医院化验一下子就知道了。说到这里女孩子犹豫地说,要和张剑波一个人聊聊。

  “我让一位副所长留下来,其他民警都出去,结果门一关,女孩一下就跪在地上了,承认孩子是她的。”女孩哭着对张剑波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这个事不要告诉她的父母亲,否则可能要被打死。随后张剑波他们把女孩子带回了派出所,在所里,女孩子哭述了事情的经过。

  上厕所不小心生下小毛头

  女孩子今年22岁,是浦江当地人,高中毕业,因为家离工作的地方太远,她就在江南新村租了一个隔间,平时就一个人住。去年年底,通过朋友介绍,女孩认识了浦江当地一位男青年,很快两个人就发生了关系,随后一个月她就没有来月经,女孩也没有放在心上,直到今年年初,她才发现自己怀孕了。

  有点慌的女孩,马上找到了当初发生关系的男青年,可对方并不承认孩子是他的。因为担心父母责骂,她只好隐瞒。

  女孩说起了生孩子的经过:

  也想过去医院打掉,但没有钱。为了掩盖怀孕,我出门时都要用布裹紧腹部,还特意穿上宽松的衣服,因为本身比较胖,再经过掩饰,居然真的没有人看出我怀孕。25日当天下午,我突然感觉肚子痛,想上厕所大便,结果蹲下没多久,孩子就生出来了,直接滑到了下水道里。

  看见下水道里的孩子,我试图用手去抓,可越抓孩子滑得越深,即使用拖把也没有办法把孩子弄出来。害怕被别人发现,我赶紧把地上的血迹冲干净,随后急匆匆告诉房东下水道有个孩子。虽然消防官兵之后救出了孩子,但担心自己养不了孩子,我选择了沉默。

  “第一次排查时,我们就发现这个女孩很关心孩子的生死,因为当时关心的人比较多,就没多放在心上,没想到竟然是她。”张剑波说,现在能确定的是女孩确实是小毛头的生母,但具体经过是否真的如女孩说的那样,他们还要继续调查。

  因为女孩子生完孩子还一直继续工作,昨天已经发了高烧,脸色苍白,警方已经通知她的爸妈带去医院看病。而小毛头,张剑波已经委托医院再多照顾几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aine是什么面料成分  别人用过的唇釉能用吗  学中文的外国人  翻译predicted  一加什么时候出来的  德扑里的ante什么意思  中国西点学校  养三色玛丽杂交  开关标识on  monday 音标  ob3350背光一亮就灭  如何判断腮红过期  高压隔离开关的基本结构  阿玛尼唇釉怎么拧  泊头职业学院有哪几个专科  女生读西安交大  escada是奢侈品吗  玉泽真的能修复皮肤吗?  佰肤源  ln是什么单位的缩写  中国宫廷糕点大全  vivo用不了物联卡  ysl豆沙色唇釉407  炒股亏光了500多万  功放推动管决定音质  山东省单招学校分数线  ysl416持久吗  欧莱雅小钢笔124试色  利贝康  媛字的意思与含义  碧伦丝  阿玛尼唇釉官方价格  adj.  初中生个人成长计划  潘婷旗舰店  莱俪  stepchildren什么意思  大连理工大学学号格式  丽得姿  欧莱雅唇膏和唇釉哪个好  E/A  上海经侦合星财富  撤柜是什么  was音标发音  数字万用表档位分别使用的范围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是0吗  函数里的In  爱丽小屋眼影单色必买  大专学历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稚慧谷国际早教中心  冀中职业学院宿舍贴吧  迪奥868口红  渠县公安局周华昌  魅可哑光唇釉  芳草集  hair dryer是什么牌子  Smiss  涡轮风扇发动机价格  composition翻译中文  廉署公署牺牲的人  淡斑紧致毛孔的护肤品  机械手表掉地上不走了  香港万宁必买清单  nars经典腮红是哪几个  夏洛特.蒂尔伯  施工进度计划表怎么制作  mac的mocha腮红专柜多少钱  倩碧  肽菇末315曝光  c语言必背代码  3dd15d单管功放  花信堂官网  渠县最新规划  佰魅伊人好不好用  985大学有哪些  驱动工程师发展前景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腮红能当口红吗  mac腮红melba价格专柜  纪梵希官方  我的十八岁  轻粘土梅花教案  南宁西餐培训学校  消臭止汗石  19c什么意思  粉底液如何看出过期  敷尔佳绿膜  渠县乡镇排名  lab的音标  名牌口红价格表  青年眼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bulk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资生堂艾杜纱bb霜好不好  唇釉不掉色的小窍门  哪款唇釉滋润效果好  表示什么  空空导弹排名  ysl唇釉16多少钱  易语言修改dll  什么牌子的卸妆水最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