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要婴儿肌吗?敏感皮肤也可以用的面膜,敷完以后水当当

想要婴儿肌吗?敏感皮肤也可以用的面膜,敷完以后水当当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09:32编辑:vdo
分享:

面膜是每个爱美的人都必不可少的护肤单品,合理使用面膜,不仅能快速为肌肤补充所需营养,还能有效改善肌肤问题,加速肌肤恢复白嫩柔滑。如果你既想护理脸部,又急待解决娇嫩的眼部问题,那么面膜是极佳的选择。让肌肤拥有更加柔滑的触感,就像剥了壳的水煮蛋般嫩滑有光泽。

紧致收缩毛孔

小的皱纹看不见了,大的深的皱纹显得小了、成了,整个面容也就显得年轻了。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并停留一段时间,这就方便了营养性或功效性的物质渗透进入皮肤的深层。与此同时,毛细血管的扩张,面膜除了上面讲到的基本功效外,按照添加进来的物质。还可以增强或增加各种各样的功效,如弹力保湿、紧致提拉、保湿润肤、美白去斑、防皱抗衰老、消炎排毒、防治暗疮等。

毛孔细致嫩颜面膜

¥10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