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雅致紫红色—彩妆新贵

雅致紫红色—彩妆新贵

来源于:未知2011-04-23 10:51编辑:vdo
分享:

渐入秋季,各大品牌却早已争先推出美轮美奂的秋季妆容,哪款妆容让你最心仪?轻松一窥。

Dior 骑士新风:

Dior 骑士新风

Dior 骑士新风

本季迪奥彩妆是为2010时装秀特别定制的,于摩登利落、高雅艳美间形成鲜明对比,引发万千迷恋。雅致大气的紫红、金棕、深灰,是本季迪奥彩妆赋予女性的最丰美馈赠。

Guerlain 巴黎印象:

Guerlain 巴黎印象

Guerlain 巴黎印象

此款妆容温婉却不失性感,魅惑又略显俏皮,这无疑是法国娇兰最恰如其分的写照。

珂丽柏蒂 双生玫瑰:

珂丽柏蒂 双生玫瑰

珂丽柏蒂 双生玫瑰

由唇部“双生玫瑰唇膏”与眼部单色眼影“魅彩亮润眼影”共同演绎,承袭柯丽柏蒂高贵气质,透过眼部雅致与唇部明亮打造这季的整体妆容!

Lancome 法兰西俏佳人:

Lancome 法兰西俏佳人

Lancome 法兰西俏佳人

黑碎石色和艾菲尔铁塔都市银色与精致的裸色调完美搭配,淡化了浓艳靓眉和银黑眼眸的强烈冲撞,肤色通透,近乎缥缈,浓厚的樱桃红唇完美展示了无畏与不羁。

Shiseido 极致色彩:

Shiseido 极致色彩

Shiseido 极致色彩

Shiseido彩妆用色彩融合世界,让世界同步时尚;用色彩丰富社会,让社会充满热情;更用色彩描绘女性,让女性更为美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乐敦止汗  个人梦想计划书格式  华为mate和p30配置  大功率直流负载  2019年大专扩招吗  专升本跨专业被刷下来  邪术门口挂人形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试色  南安普顿和谢菲排名  小学一年级下字母表  膜西密语化妆品价格表  奥马冰箱模式设置图标  中国现役护卫舰一览表  断路器隔离开关负荷开关的区别  光芮  Brutta皇后云朵比萨  丝塔芙副作用  迪奥跟圣罗兰哪个高档  澳洲尤皙为什么那么贵  蔻吉  candy moyo  蛋糕技术培训哪里好  KEROMASK  用粉色还是橙色腮红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benefiance乳液  自然堂雪域bb霜好用吗  享丝眉笔好用吗  onhair上海怎么样  黛汐零售价格表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gu官网中国  河北卫视谢园老师来了  俄罗斯为什么军事厉害  ANB  skinmedica香港专柜  阿尔法现在的照片  魔法x弹幕前期攻略  自然堂紫色隔离霜评论  蒂芙尼一克拉钻戒  哪里能买到大创  德联集团有什么概念  stun grenade  花毛茛和玫瑰的区别  场效应管2n3958  dior459腮红替代  lecture commences  虫草粉底2号色白吗  光伏自动重合闸开关的好处  相声王平的八扇屏  艾蜜塔护理液加强版  蓬丽嫒照片  geem2  人造语言字母  夜露  秦祥林追过甄珍  抗糖口服液过期了还能喝吗  唇釉不掉色排行  低调不爱出风头的女人  屈臣氏悠妮怎么样  TIN CHARM  数学单位表有哪些  工程信息建设网  c1008管脚  椰蓉糯米糍粑  MIFL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cpb  脂肪肝看哪个指标  呼吸37度水乳详细成分  am和pm区别  blita百利达官网  厚唇如何涂口红  什么叫空单进场  玛丽黛佳腮红保质期是多久  bar chart什么意思  带弹幕的播放器  护肤品越用越黑的原因  tf80有分滋润还是哑光  ysl哑光唇釉刷头开了  优蜜惠  迪朗贝斯身体乳哪款好  when的中文翻译  ysl唇釉色号适合夏天  急的造句子  圣罗兰16号唇釉显白吗  仰光大金塔怎么玩  中国品牌查询网  粉底可以和精华混合吗  i了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一般家用插座多少钱一个  林医生  二年级读书宣言  one head什么意思  快手网红路怡个人资料  ARS  Ebaca  美籍华人白灵  人民币比较大小试题讲解  哑光唇釉怎么做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