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今夏最流行指甲油,店员偷偷告诉我,第2款最招桃花运

今夏最流行指甲油,店员偷偷告诉我,第2款最招桃花运

来源于:网络2017-09-02 17:20编辑:vdo
分享:
zero可卸光疗甲油胶

酒红色是一个经典又显手白的,而且带点深沉的感觉,神秘中存在几分性感,女人味十足,非常适合天蝎女~

zero可卸光疗甲油胶

天蝎座的女生最适合的指甲油是酒红色或紫红李颜色的指甲油,来显示自己冷酷又性感的一面。

CandyMoyo指甲油套装

巨蟹座的女生最适合的指甲油是亮色的指甲油,如珍珠桃、天竺粉正能够体现巨蟹座母性的本能。

CandyMoyo指甲油套装

巨蟹座美女温柔、儒雅、柔美,还有一股强烈的母性特质。亮色系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能给你带来幸运,并在夏季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木旯指甲油套装美甲持久快干

金牛座女生较为保守,性格也比较慢热,那这款橄榄绿就一定能给你带来幸运。这种颜色既没有很突兀也没有很显眼,清爽素雅,非常适合你。

木旯指甲油套装美甲持久快干

金牛座喜欢稳定,稍有变动就会觉得不踏实,但是这并不是什么缺点,正因为如此金牛才能有理财方面的天赋,绿色系一定会给你带来好运哦。

ATORS可剥无毒撕拉指甲油持久不掉色

天蝎女精力很旺盛,我想再也没有比车厘子红更适合她了吧。比酒红色更加暗沉,又比灰褐色亮堂,这样的颜色就好像你的性格一般。

ATORS可剥无毒撕拉指甲油持久不掉色

天蝎座对生活很有目标,可以说是不达目标誓不罢休型的,这样的你自我保护一时很强,是高冷型的哟。

正品bgirl环保无毒快干指甲油

巨蟹的菇凉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光环的一个,他们的幸运色自然是肤色了。浅浅暖暖的感觉就好像母爱般温柔似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