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择天记吴倩的眉下腮红火了,赶快学起来打造出今夏流行的甜美妆容

择天记吴倩的眉下腮红火了,赶快学起来打造出今夏流行的甜美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22:58编辑:vdo
分享:

最近很火的择天记,让本身就自带热点和争议的鹿晗火了一把,本来只是带着围观的心态去看看我们的鹿晗少女的,却被吴倩的这组剧照和妆容给圈了粉。

细心的人都会发现,吴倩在里面的妆容设计非常的新颖,特别是那双红了的眉毛,让她在《择天记》里面真正地红了。带火了今年最流行的一种眉下腮红的画法。

玛丽黛佳花瓣腮红

如果你也想打造出不一样的新颖的妆容,不妨也尝试像我们吴倩一样将腮红画上眉毛。清新的花瓣外观设计,上色自然服帖,带有心机十足的苹果光设计,就算你是新手小白,也能很好地画出自然的腮红。

看到吴倩这样清新可爱的微笑,搭配上她别致的腮红画法,是不是让人看了都觉得满屏的少女气息呢?摆脱掉单一的腮红画法,你也可以将自己打造得甜美和减龄。

美康粉黛气垫腮红

对于干性和中性的皮肤,粉状的腮红上妆容易有脱粉卡粉的现象出现。那么选择一款气垫腮红就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采用天然的玫瑰桃花汁精心炮制打造,清新的粉嫩色系,让肌肤白里透红,自然减龄。

巧迪尚惠花瓣腮红

而要将腮红画上眉毛,一定要选择和眉毛一体的色调,这样才不会显得唐突和不自然。独特的花瓣设计,三色搭配,轻松就能刷出小V脸,粉质轻柔,定妆更加持久。

就像之前很火的鼻子腮红一样,腮红的画法现在已经不是单单得打在颧骨上了,更有多变的耳朵腮红,额头腮红等创新的画法,这次的眉下腮红也是刷新了腮红的又一新画法。

古法玫瑰胭脂腮红

采用古法制作,天然的玫瑰果油,玫瑰粉,珍珠粉等天然植物原料打造的胭脂腮红,其质地轻盈柔滑,可修饰我们的脸部轮廓,提升我们整体的气质,用途广泛,可作为唇膏,口红,腮红等,非常实用。

一款好的腮红,相当于给整个妆容画上完美的一笔,让整体的容颜焕发着青春和朝气。

Milani浮雕玫瑰花瓣腮红

天然的矿物质原料制作,浪漫的浮雕玫瑰图案设计,粉质轻柔透薄,修饰整个脸部轮廓更加立体。备好腮红,赶紧学起吴倩的眉下腮红吧,让你在这个夏季美出新的高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