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岛国大热妆容,这些腮红立大功

岛国大热妆容,这些腮红立大功

来源于:网络2017-07-27 10:59编辑:vdo
分享:

要问腮红界的高端玩家,谁都打不过樱花妹!樱花妹对于腮红的热情真是远远超过其它部位的妆容,据说分辨一个女孩儿是不是来自日本,看她的腮红就知道啦~就是这么明显!

而这几年,樱花妹的腮红大法也传到了国内,各种画风的腮红妆容着实火了一把!不过到底这些妆容的腮红有什么不同呢?在这里挑选了四个最具代表性的岛国妆容,一起来学习樱花妹的腮红哲学吧!

性感迷人:宿醉妆

日式妆容在国内最火的应该就是这款“宿醉妆”了吧?宿醉妆顾名思义就是模拟一夜宿醉未醒时的妆容啦!这个妆容的重点在于突出了女孩无辜、无防备的娇弱模样,可以让男生心生保护欲哦。

而宿醉妆的妆容重点就在于无限接近眼睛的大面积腮红啦!腮红的位置非常高,从颧骨上方直接连接到下眼睑,用画圆的方式塑造出大面积圆润的腮红,看起来楚楚可怜。

而宿醉妆使用的腮红大多是比较显色的血色系腮红啦~大红色或者艳丽的桃粉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强调的不是可爱而是可怜感,性感与萌的交织,怪不得这么斩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