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Vinistyle冬日御寒宝贝 用照片秀真我

Vinistyle冬日御寒宝贝 用照片秀真我

来源于:未知2011-06-05 03:06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nistyle

Vinistyle

冬季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显然不是那么令人高兴的,因为这意味着她们将会用许多的衣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无法暴露的太多。尽管这些衣物也可以被搭配的格外让人满意,但不管怎么样,女孩子们注定了在冬季里与毛巾、手套、围巾为伍了。

Vinistyle

Vinistyle

冬日御寒秀宝贝送精美面膜睫毛膏 百分百中奖

寒冷的冬季, MM们都喜欢给自己添置大件小件的御寒衣物。每一件都经过了精心的挑选,都是MM们的心爱之物。对此,五月网推出“冬日御寒秀宝贝”活动,让爱美的MM们可以有机会好好的秀一秀自己在这个冬季最贴身的御寒保暖用品。

拍下你在这个冬季所有的御寒用品,登录五月网活动专区发帖将照片上传,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不论是围巾、手套、帽子、大衣、口罩、雪地靴还是暖宝宝热水袋等,都可以列为参赛用品,不受任何限制,你甚至可以拍下自己的男朋友来秀。你将有机会欣赏到别人精心挑选的物件或加以借用,或直接与其他女孩子一起互相讨论保暖的心得,这将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呢!

每一位参赛用户,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的新年礼物,同时还有机会赢取Vinistyle可可净颜泡沫面膜和梦巴黎魔幻睫毛膏。其中可可净颜泡沫面膜根据参赛贴质量来确定,梦巴黎魔幻睫毛膏根据帖子支持度来确定。这些精美的大奖当然并不只有一份,你可以尽情的期待和参与。我们相信每一位女孩子的挑选眼光和搭配能力,只要用心去参赛,赢得大奖的也许就是你。

奖品并不是活动的全部,最重要的是参与者之间互相的交流,你秀出来的每一个装备,都有机会成为我们推荐的主题,从而受到众多MM们的热议和追捧,也许就将是下一个时尚话题。当然,你也可以仅仅把她当成一个分享和展示自我搭配风格的舞台,我们尊重你的每一个选择。

相信自己也相信别人,多给自己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机会,通过“冬日御寒秀宝贝”活动,让这个冬天变的不再寒冷。

Vinistyle可可净颜泡沫面膜是一款高浓缩起泡面膜。能够迅速产生清新泡沫,细致入微地清洁肌肤,使肌肤展现耀人光采。其有效成分可帮助清洁毛孔,软化和清除黑色素沉着以及堵塞毛孔的皮屑,重现肌肤的亮白光采。使用时挤出适量充分涂抹于面部,避开眼周部位,不须按摩,静待1分钟的时间,使面膜自行发泡,静待泡沫消失后加水加以按摩并彻底洗净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est 1:质地测评

Test 1:质地测评

Test 1:质地测评

Test 1:质地测评

Test 1:质地测评 How to:取适量产品,观察其质地。

这款护手霜的质地为淡黄色浓霜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曾碧蕾  片仔癀化妆品  s.m  so hair  口红雾面  KATE眉粉  翡牡丹仙人球  l是正极还是n是正级  人民币比较大小方法  李健侧开背心  F视觉理论  urgent造句  美援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SHOWERGEL  乐敦祛痘印膏好用吗  院线护肤品有激素吗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c站吐槽网  八胜肽精华晚上用吗  meat  兰亭男士  安婷虾青素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it官网  兰研有激素吗  light怎么读音发音  迪奥口红550试色  谨鸢  海蓝之谜和sk2哪个好  快手中美女  迪奥唇釉868好看吗  lnin什么意思  薄美克眼部精油好吗  完美日记唇釉试色G03  cm的计量单位是什么  李姣  柏婷  爱的初生态  mcc气垫适合多大年龄用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学费  欧莱雅双色乳  纽西之谜  万用表占空比用哪个挡  c2229参数管脚图  阿玛尼唇釉标志掉色  霍克3战机怎么开火  lightrail用中文读  霍顿Trailblazer多少钱  自然堂粉底液几号好用  红乐敦与新乐敦区别  法语和德语哪个好学  中专考大专要多少分  kis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应用宝2012旧版  歼1  竹宝堂化妆刷哪里有卖  澳洲尤皙为什么那么贵  20ft集装箱是指  Tl9  ysl416持久吗  吃金毓婷后悔了  蕊丽思  中国传统文化概念股  La Colline  springboot跨域请求  ra医学  2019马鞍山指标生分配  wolle是什么面料成分  lv什么时候降价  nars腮红气味很怪  HAND CREAM  巴黎世家  200lux  BALENCIAGA  兰芝小样五件套翻译  加帝耶  inshot音乐怎么移前  ME TOO  雅思词汇班  抖m受冰山受  日光灯吊装人工费怎么算  白灵片副作用  中国传统美食ppt介绍  广州丰田v6多少钱  FRENCH CONNECTION UK  半亩花田和自然旋律哪个好  为什么要提示付款  EUOKO  达州市人事任免2019  fully recognize  资生堂那个系列口碑好  illamasqua香港有卖吗  流动地摊小吃卖什么好  炒股赚了900万  音乐与肢体  2019山东省高考报考人数  圣罗兰镜光唇釉怎么样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上海剪剃刮bob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