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了它再也不怕男朋友来突击啦~这是男朋友也爱的素颜

有了它再也不怕男朋友来突击啦~这是男朋友也爱的素颜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22:57编辑:vdo
分享:
珀莱雅晶采奇幻素颜气质霜

遮瑕美白还滑滑的不错,质地比较细腻,擦在脸上很轻盈的感觉真的很好用,素颜霜味道清新,涂在手上易推开,显白,懒人必备哈。

珀莱雅晶采奇幻素颜气质霜

适合人群:懒得化妆,肤色暗沉的人群。产品功效:滋润肌肤,一抹提亮,无需卸妆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地很柔软细腻,还带着淡淡的香味。很好摸开来,瞬间肤色会提亮很多。 而且也不油 脸水润润的。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比BB霜易涂抹还能提亮肤色,还无需卸妆,是懒人必备。全身都能用,做一个伪素颜真女神。

自然堂素颜霜遮瑕裸妆补水保湿懒人面霜

味道很舒服,闻起来淡淡的,就是很舒服的香味,效果也很好。无论什么人群都能用,孕妇也可以哦。

自然堂素颜霜遮瑕裸妆补水保湿懒人面霜

蕴含喜马拉雅冰肌水,七大白花焕白精粹,拥有奶油般质地,易推开,不卡粉,水润感爆棚。

巧迪尚惠素颜霜

延展性很好,乳白色膏状,不油腻,不黏腻,所以不用担心夏天花妆啦,涂完之后皮肤明显白了一个色号,气色也提升了不少,之后再画全妆或者赶时间直接出门都OK。

巧迪尚惠素颜霜

不是那种不均匀的白,挺好用的,关键是很方便,擦这个就不用再用隔离粉底等等的了,一步到位,特别适合懒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