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满脸浮肿的你如何约会男朋友?多功能美容仪,帮你轻松打造小脸

满脸浮肿的你如何约会男朋友?多功能美容仪,帮你轻松打造小脸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05:08编辑:vdo
分享:
飞利浦电动洁面仪

我们日常的护肤,营养精华只能达到皮肤的表层,深层的肌肤不能获得吸收,而美容仪产生的离子,可以使表皮得到营养同时将精华导入到皮肤的深层,令肌肤吸收,让年轻停止在那一刻。

飞利浦电动洁面仪

一台仪器,通过更换刷头,可以实现清洁、紧致眼部,打造小脸等多种效果。在自家就可以享受到美容沙龙级别的面部护理。好多人都在用,你还在等什么?!

飞利浦超声波美肤滋养仪

这款滋养仪可以做到我们人手不能做到的事情,按摩很有效果。这款滋养仪更贴合人脸线条,效果好到意外。不信,你可以试试~

飞利浦超声波美肤滋养仪

我们可以使用它来模拟美容师的手法,可以增加肌肤的弹力,从而向上拉升脸线。它还可以百搭多种护肤品,可以有效提升肌肤滋润度和紧致度,使肌肤倍加润泽。

超声波导入仪

我们曾经做过这样的实验:直接用手涂抹乳液,皮肤吸收的比较慢,涂完也很油腻。而使用导出仪,乳液吸收快,皮肤摸上去更加的光滑,油腻感不明显。

超声波导入仪

我们平时要是经常搭配导出产品,可以使,长期使用化妆品导致的黑色素,排出体外。

电动洁面仪毛孔清洁器

这是一款三合一的智能净肤仪,当科技遇上美容,一切将变得大不同。这款洁面仪,温和不伤肌肤,震动的按摩,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疲倦的容颜。

电动洁面仪毛孔清洁器

这款洁面仪,外观很漂亮,小巧不占用空间。边看电视边操作,方便又实用,还省时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