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过于夸张的妆容,男朋友会不想跟你去逛街

过于夸张的妆容,男朋友会不想跟你去逛街

来源于:网络2017-04-16 11:18编辑:vdo
分享:

夸张的眼影,但是这种妆容是根本不适合跟自己的男朋友约会的哦,没有男的会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化妆化的很浓,眼影也一样。

美康粉黛气垫眼影笔 双头珠光持久防水

若影若无的闪耀粒子与棕色搭配自然,衬托出迷人气质,自然脱俗荧光闪亮,摆脱眼部肌肤看起来脸色蜡黄突兀的感觉,能有效的防水防油,温和不刺激肌肤,让眼妆更动人。

浮粉卡粉,很多女生开始给自己化妆的时候,都忘记对肌肤进行保湿在来化妆,这样很容易会导致脸部的妆容一层一层的粉就这么随着空气的接触掉落,到最后面可能就会出现很严重的现象。

气垫遮瑕保湿补水强裸妆持久控油不脱妆

新升级遮瑕版气垫BB霜,不但能打造Q弹发光美肌,其中还多添加20%的玻尿酸成分,给肌肤注入持久的水润动力,让肌肤毛孔瑕疵通通遮瑕,水润养颜保持妆容不晕妆。

眼睫毛涂的像苍蝇腿一样,一点也不干净利落。

泰国睫毛膏防水纤长卷翘

修护受损睫毛,令睫毛丰盈浓密纤长,防水不晕染,又长又浓又卷翘,持久度高!

夸张的口红颜色,相对于我们亚洲人来说,涂口红是不太适合太深的颜色的,除非是化妆高手,但是作为一名化妆的菜鸟来说,还是乖乖使用正常的口红来涂口红吧,毕竟,清新自然点,男朋友就够“对付”的啦~

美康粉黛醉美东方唇膏口红 持久保湿

可以滋润软化皮肤。维生素E则能帮助皮肤快速吸收,让嘴唇持久亮白。还有甘草和蜂蜡,提高了口红整体的粘附性和持久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