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单眼皮怎么了 无敌眼妆照样迷死人(组图)

单眼皮怎么了 无敌眼妆照样迷死人(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5 15:49编辑:vdo
分享:

单眼皮美妆术

快速“单变双”

快速“单变双”

胶带、胶条、胶水

要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最直接的、效果最好的,莫过于使用双眼皮胶。艺人郑元畅绝对是此道的受益人和榜样之一--靠着几乎天天粘双眼皮的“勤劳”劲,现在双眼皮逐渐成型,成了真正的双眼皮。

A胶带

可分两款,分别是卷状胶纸及眼形双眼皮胶带。两款双眼皮胶带的原理都是把眼皮折出一条痕,再把胶纸固定在折痕上。

编辑使用感受:如果眼皮比较厚,贴上去会显得眼睛垂垂的,但如果贴的很成功的话,效果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穿帮,因此任何靠“粘”的动作都请留在完成妆容后再动工。这样做,一方面是不怕上妆时令胶纸移位,另外又可以防止眼影颜色分布不均匀。粘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沿着眼皮的皱痕贴上,且胶带要刚好覆盖在皱痕上方一点才有用。上妆基本OK,价格也最便宜,药妆店、屈臣氏、淘宝上都有卖,眼形双眼皮胶带一般有分S,M,L的大小,全部都已裁好半月眼形状,你可以看自己眼睛的大小来选择适合的尺寸;3M的双眼皮胶纸虽然粘力够,但若修剪不仔细,很容易露出马脚。

产品推荐

从上至下:DoubleEyelids双眼皮贴布、KOJI双眼皮贴布、PinkLady双眼皮贴布

STEPS

STEPS

1、一定要先剪出合适自己的眼形,一般把阔度剪去一半,是最适合亚洲人眼形的了。

2、如果眼头想深一些,胶贴便剪成眼头粗,眼尾幼;如果想眼尾加深摺痕,则眼头剪幼,眼尾剪粗。如果眼皮中间不够摺,不要整条贴上,而是剪一短小胶贴,贴在中间。

3、闭上眼睛,顺着眼形弧度贴上,最适合贴在摺位上约2mm位置。

B胶条

可以拉长成很细很细的粘线。

编辑使用感受:相对而言,成功率是最低的,因此是需要持之以恒的练习的。最大优点就是非常细,如果贴的成功,就算近距离观察,也几乎看不出来,上妆后也不会被发现。但相对胶贴,价格普遍贵一些,且对眼部肌肤的伤害是最大的。

产品推荐

从上至下:KOJI双眼皮胶条、MEZAIK双眼皮胶条、roc美眼魔术条

STEPS

STEPS

1、首先将胶条拉开,用力把两边拉。

2、把胶条打横压在眼皮约5-7mm的眼皮上,如有双眼皮摺痕则在双眼皮弧线的下端约1mm的眼上贴上。

3、贴上后用安全剪刀将两边尾端剪掉。

4、再用附上的调整Y形棒修正弧度。

C胶水

粘性大,液体干后能自然地形成“双眼皮”痕迹。

编辑使用感受:较难操作,需要经验累积。拿捏更要小心,眼睛闭不完整、会很像翻白眼都是失败的例子。大部分胶水不能碰到水,容易变成白白的一条,会导致妆容糊掉,但是可以粘假睫毛哦!

STEPS

steps

1、先把眼皮油脂抹掉,可先用调整棒叉出眼皮位置,再在眼皮上涂上胶水。

2、用指腹在胶水上轻印,令胶水更薄,不会太多及均匀。

3、待胶水半干时以Y形棒轻轻压出双眼皮便可。

产品推荐

从上至下:KissMe浓密假睫毛、NOYLBeauty假睫毛组、EyeClipDual假睫毛夹、美变双眼皮套装

最佳“张眼法”

假睫毛

别说单眼皮女生,假睫毛也是双眼皮女生每天必备的妆品。姑且不论这日常妆容是否太过火,这种改变绝对是进步。用假睫毛托出双眼皮,这个方法最适合眼皮较厚的人。效果自然美丽。

粘上排睫毛

粘上排睫毛

1、先用黑色眼线笔画上一条眼线。

2、把假睫毛放近眼线位置,量度所需要的长度,即眼头至眼尾长度,不要贪心。

3、然后剪去假睫毛头尾多余的部分。

4、接着便涂上胶水,很多睫毛胶水是以扫头设计,如果非扫头设计,可改用牙签涂上,皆因不易沾过量,头部和尾部可多涂少许。

5、以用睫毛钳夹起睫毛,将假睫毛贴近真睫毛的根部。由眼头开始粘上,轻轻按住维持约5秒才放手;然后逐少粘住至眼尾,眼尾同样要按住维持5秒。

6、待胶水干透后,涂上睫毛液,将真假睫毛黏在一起。

 MakeUpForever镊子

MakeUpForever镊子 未定价

粘下排睫毛

粘下排睫毛

1、选择下排假睫毛以透明胶边为最佳。先用指尖或两个钳夹住假睫毛,左右来回屈曲,令新的假睫毛软化,粘上后效果才自然,且更容易粘上。

2、量度好所需的长度,剪去睫毛尾部多余的部分。

3、涂上睫毛胶水。如不小心涂得太多胶水,可以用棉花棒抹走多余的。

单眼皮大翻身

超强化妆技巧

总是能看见把两眼涂成“一团黑”的女生,其实这样并没有抓到画眼妆的重点。那么画眼影的要点又是什么呢?答案就是:层次感。单眼皮女生尤其要注意这一点。

眼影选择同色系

眼影色彩以同系为好,丰富的眼影色会减弱眼睛的形象。切忌选择藕荷、浅紫、淡蓝的眼影,它们会加重眼球外凸的感觉。黑灰色和大地色是最安全的选择。如果你是属于眼皮较薄窄或单眼皮的女生,则可以使用较淡色系的眼影,来增加眼睛的立体感。

巧加眼影效果好

有人说画眼线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相同的,这也并非适用于每个人,尤其是下眼线。有时候不但看起来更小,而且还会脏脏的。所以通常就只在上眼尾加一点深色眼影,让眼睛看来往上提,轻易达到眼亮有神的效果。

略粗眼线效果好

单眼皮增大眼睛的利器就是略粗的眼线和浓密卷翘的睫毛。不妨试试液体或笔芯较软的眼线笔,将眼线从睫毛根部描绘,深浓偏粗的线条会使眼睛有所扩大。

一定要用睫毛夹

在涂睫毛膏之前,一定要先使用睫毛夹,从睫毛的根部夹起。涂睫毛膏时先在睫毛的根部横向以“Z”形反复涂抹,再轻刷睫毛,这样能使根部倍显浓密。为了增大睫毛卷翘的弧度,涂睫毛膏之前夹一次,涂过睫毛膏之后再夹一次,睫毛就可以卷卷的了。

睫毛勿忘认真刷

若你眼睛是属于下垂型的眼型,一定要记得选择较轻的睫毛膏,不但轻还有纤维,可以让睫毛看起来有增长的效果,也不易掉色,非常适合下垂型的眼睛来使用。另外,有一种可以调整颜色浓澹的睫毛膏也相当不错,它可以让你依当天心情及天气来选择使用。不过,基本上还是黑色最为安全,蓝色或咖啡色若使用不当,都容易造成反效果。

MaxFactor浓密魅眼睫毛膏

MaxFactor浓密魅眼睫毛膏 未定价

Chanel专业睫毛夹限量发售RMB 220

Chanel专业睫毛夹限量发售RMB 220

KATE深瞳印象眼线笔RMB 89

KATE深瞳印象眼线笔RMB 89

MM大变身

示范人:Bess

Before:眼皮折痕不明显,尤如单眼皮,令眼睛细小而无神

After:化妆后并加上双眼皮胶贴后,立刻变得眼大有神采,双眼皮折位也明显了

“丹凤眼”美人妆容范本

“丹凤眼”美人妆容范本

看看专业化妆师如何给超模刘雯化妆?

如今身兼CK和雅诗兰黛代言女郎的中国超模刘雯,T台之下,就是一个肤色黑黑、单眼皮、有着可爱小酒窝和十足亲和力的邻家女孩。没有芭比娃娃式的立体深陷的迷人大眼,没有深深的双眼皮和修长卷翘的睫毛,但刘雯的眼型修长,眼梢上翘,是独具味道的标准中国式“丹凤眼”,针对这种眼型,国际彩妆师也为刘雯专门设计了各种适合她又添彩的“单眼皮大眼妆”,从中倒是能获取不少新的灵感哦!

萧亚轩Elva多年单眼皮电眼秘技全公开!

单眼皮的Elva最在乎的就是眼妆。她的原则是眼妆一定要能多大就多大。这么多年来,Elva尝试了各种不同的眼妆技法,也跟很多化妆师讨论了许多方法,虽然之前大胆承认了眼部已“动刀”,但多年来还是累积了不少制造迷人单眼皮的化妆技巧和小方法,一起听听电眼女神的秘诀和教诲吧。

必贴双眼皮胶带

单眼皮的人若直接贴上假睫毛,眼皮很有可能变得更泡。所以一定要贴上双眼皮胶带,将眼型拉出来,才会有较立体、深邃的眼型。刚开始可能不顺手,多练习一定能成功。

睫毛打底不容忽视

和许多单眼皮女生一样,Elva的睫毛也是比较重、容易下垂的那一型。所以她会在黏假睫毛之前,先夹一下睫毛,再上一层打底的睫毛底膏,接着再依序刷上纤长型、浓密型的睫毛膏。她的睫毛膏品牌,依效果不同,都不一样。

假睫毛是救星

据说东方人中,100人里只有1-2人的睫毛是浓密的。所以,不管眼皮是单是双,假睫毛是亚洲女孩一定要有的妆备。Elva最爱的假睫毛款式是“公主牌交叉7”,平日只要戴一副“交叉7”就很有神采,要上场表演了可以再加粘“局部单撮”型假睫毛加强妆效。

别忘记睫毛定妆/定型加强

粘完假睫毛之后,Elva会再一次的依序刷上纤长型、浓密型的睫毛膏。最后,用睫毛夹,将真假睫毛自然的夹合,以及夹翘。

小心挑色眼影

单眼皮不太适合粉色系的眼彩,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也有可能让眼皮变的更泡。Elva偏爱咖啡金、古铜、或颜色较饱和的眼彩,这些色彩的大眼效果很好,也很自然。另外,现在她不喜欢很浓的烟熏妆,因为觉得大烟熏会让双眼变的更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5040参数及代换  matter的音标  goodreads 中国能用吗  欧莱雅雾面唇釉试色  can的中文怎么写  兮么读音是什么  什么技术前景好  雅诗兰黛321是什么颜色  开嗓和没开嗓的区别  丰田v6加什么油  立方厘米换算成立方英尺  贝德玛c版和s版的区别  plc编程工资为什么低  canjump是什么意思  youngG跳来跳去都是那套舞  episteme防晒  Innovated  兰芙  成飞和沈飞贴吧  法国爱琪美是什么档次  我只炒银行股每天做t  重生南非做警察  红色花毛茛花语  猫妖的妖惑大结局  古8价格42度500ml  反重力唇釉是什么意思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上海情侣主题餐厅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冷皮用哪种腮红  全球香奈儿化妆品哪里最便宜  防晒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时间倒退  全程票和单程票的意思  熊果苷美白精华乳  迪奥气垫那几款最火  媛粤语怎么读音是什么  foreo如何使用  clio气垫怎么拆下来  做米酒太稀了能成功吗  百草童话官网  乐敦抗糖化口服液  调用交易更新价格订单失败  梦莉娇  荒纪造句  yohuode中文的意思是  牛排腌制方法米其林  玛丽黛佳和mac哪个好  牛仔裤缩水  SHARE什么意思  Victorinox  关于股票市场交易数据  bear出生  法国FGL  米兰达·可儿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腮红  美颜霜的作用及危害  新华保险是国企吗  ncp1397芯片资料  low的反义词什么意思  机械表日历快调失灵  disjuncts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和迪奥同档次吗  乐敦媛碧知抗糖口服液  广州酒家待遇好吗  d'urbervilles发音  3dd15d能代换2n3055吗  tiktok  熊黛林最新照片  仙桃亲子园早教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雅思预测哪里比较准  以色列死海面膜好用吗  0基础考雅思6.5要多久  缤诺丝化妆品  碧研  delverjo最好看的文  西妍  钻白光  面膜怎么用  theriteofspring主题  最新a站能看的a站  叮铃叮铃同类词  购买世界名表  自制简单唇釉  商业大学西点专业  lent的音标是什么  有必要抗糖化吗  2016俄罗斯军费卢布  股票上市需要什么条件  ggt危险值多少  开江县高铁新区  美国体制  索尼工业相机官网  1条等于多少um  为什么祛痘膏会爆痘  七月新番作家照片  Warren Tricomi  伊娜是谁  爱丽小屋眼影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