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便携的双眼皮贴,操作容易,精致妆容的点睛之笔

便携的双眼皮贴,操作容易,精致妆容的点睛之笔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2:50编辑:vdo
分享:
尖角双面双眼皮贴

不得不说双眼皮贴真是放大眼睛打造完美妆容的神器,再小的眼睛,只要选择对了合适的双眼皮贴纸,就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尖角双面双眼皮贴

双眼皮贴纸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这款尖角的贴纸非常符合眼睛的形状,十分隐形,排列宽松的样式也非常容易取。

尖角双面双眼皮贴

只要各位小美女用对了方法,这款贴纸绝对会是你以后离不开的神奇!双面胶的设计是把眼皮贴在一起的,所以不会出现露出的情况哦

网纱肤隐形双眼贴

网纱的双眼皮贴纸的优点是舒适透气,不会使娇嫩的眼皮闷热,细密的网纱也非常隐形,基本不会影响到之后的眼妆。

网纱肤隐形双眼贴

量大好取,这款双眼皮贴纸数量是非常多的,配送的小叉子也不会轻易变形,而且你也可以根据你的眼睛形状自己裁剪。

网纱肤隐形双眼贴

一款优质的双眼皮贴纸最重要的是什么?是隐形不反光不易掉落!这种网纱状的双眼皮贴纸是非常牢固黏性很大的。

单面肤色双眼皮贴

双眼皮贴对于化妆的女生来说真是太重要了,这种消耗品用量大,种类多,这时候就需要你精心挑选一款完美的贴纸了,来看这家吧

单面肤色双眼皮贴

这款的贴纸呢,数量上都是非常多的,这样子的消耗品是必备的,月牙的形状更方便你根据自己的眼皮形状裁剪

单面肤色双眼皮贴

看看使用前使用后的对比哦,是不是很惊艳呀?单面的隐形贴纸是非常牢固的,甚至 可以吊起一件小铁塔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