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威尼斯电影节华人女星妆容红黑榜

威尼斯电影节华人女星妆容红黑榜

来源于:未知2011-06-05 16:20编辑:vdo
分享:

新一年的影展拉开帷幕,众多大牌明星 缺阵的威尼斯电影节,还是有不少华人面孔在红毯上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在各路服饰轮番上阵的态势下,妆容也是值得考虑的一点。红毯上谁输谁赢?让我们看照片一比高下。

李冰冰的福娃造型在设计上将中国元素推向了另一个小高潮,但在妆容方面乏善可陈,浓眉大眼的眼部着色并未能给造型带来锦上添花的感觉,但配饰上两只花瓶耳饰略有加分。

黑妆败笔:浓眉杏眼、黑眼圈 浓重

李冰冰在电影宣传晚宴上则以另一套传统小黑裙开场,此次的重点依旧选择在眉眼部分,一抹60年代老电影的造型更显得神采奕奕,配饰的搭配上也凸显了一些婉约的气质。

红妆亮点:色调简洁、发型复古

电影节中段,吴佩慈则以中国元素透明装亮相。 但头发的处理上略显的马虎。缺少了发髻的精神,花裙凸显的大气打了折扣,而眼眉的妆感也显得没有力道。

黑妆败笔:发型懒散,眼妆无力

稍后的记者会上,吴佩慈的亮相略显梦幻,纱裙材质与剑眉浓墨略显的不搭,而假睫毛的过分强调更是毁了衣服整体的飘逸感。

黑妆败笔:过分强调眼眉、与服饰不搭

张曼玉的亮相无疑是华人影圈在威尼斯上的焦点,一如既往的随性姿态让张曼玉的红毯别有味道, 特有的弯眉小唇逆当季时尚潮流, 爆炸头也和羽毛赏呼应出丰满感。

红妆亮点:弯眉、爆炸头

希腊女神装似乎是每个女星都想挑战的装扮,但大气的气质和朴实的妆容必不可少,李冰冰的脸部着墨太多,而头发的随意姿态只能让原本皱褶过多的衣服显得更凌乱。

黑妆败笔:腮红过红、凌乱发型

杨紫琼在本次电影节上的装扮以低调为主,可惜妆容上犯了底妆 不匀的大忌。未在底妆上多花时间,显得肤色有些脏脏的感觉。

黑妆败笔:底妆不均

相比吴佩慈在底妆上就做到了极致,晶莹剔透的皮肤配上简洁的服饰,让人过目不忘的情新气质由此诞生。脖子间的配饰也能很好的衬出好的皮肤状态。

红妆亮点:底妆完美

红毯上的杨紫琼气场无人能及。颧骨略高的她在腮红上做足了功夫,笑肌下移,加上调正均匀的肤质,让岁月的沧桑有了别样的美感。

红妆亮点:腮红下移、强化底妆

刘嘉玲以轻松的姿态出席威尼斯电影节。采用了传统的灰度元素勾勒脸部线条,但眼影的大范围与腮红的明亮色泽让整张脸有些调色盘的味道。

黑妆败笔:颜色过多、面积过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珍珠扛糖  nars液体腮红保质期  叫媛的女明星  Dark是什么意思中文  nars气垫外壳跟哪个牌子  欧米茄摆轮要多少钱  小米wifi模块购买  Jockey International  活泉官方网  感官动词的用法的例句  阿玛尼红管不掉色方法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有政治部  umasou产品骗局  clarins洗面奶怎么样  我有一个好妈妈杨蒨雯简谱  华佗长阴七寸秘方  tr面料穿着对身体好不好  资生堂所有系列介绍  我5天没洗脸皮肤变好了  a?+b?  pigeon的发音  urgent近义词  杰士派定型喷雾好不好  三星米其林 摆盘 牛排  晶元芯片的制作过程  菲兰雅诗化妆品  女孩幼师能改行做什么  off发音音标  欧米茄手表走时不准  淘宝优惠券博主  postma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B端  圣罗兰唇釉刷头怎么拆下来  新v乐敦眼药水多少元  圣罗兰银管11号唇釉好看吗  脓细胞大于30严重吗  高大女人暴打矮小男  悠莱护肤品是什么档次  瑞尼朵拉的产品价格表  爱希亚  怎样能修复脸部红血丝  ysl黑管唇釉402和411  丝塔芙有什么效果  1990年世界500强榜单  职位P6啥意思  江苏2019单招总分  Dr. Bronner‘s  初学者怎么涂唇釉图解  教10教练机  The Rose Shop  修饰乳和隔离乳步骤用  劣质唇釉的特点  恩蒂护肤品  童装品牌排行榜前50名  mediheal怎么样  哪款气垫提亮肤色透亮  Heal Force  迪奥602叠加什么颜色好看  极地之悦扒皮  来自movies是什么意思  美白精华液有副作用吗  金美达泊悦城  翻译硕士月薪5万  jumpandrun怎么读  轻型巡逻舰  Charme Mini  usi  资生堂220试色  水肌蔻是名牌吗  ysl黑管唇釉416容易掉色吗  爱播速影院  孩儿面水漾优泡防晒乳怎么样  tiffany2019广告  山楂妹星光大道周赛  LAVER  星光大道2004年全集  kings college london  透真这个牌子好不好?  中国综合国力增强例子  ysl哑光唇釉刷头开了  pi视你  DUO  教练10舰载机  chimney什么意思啊  女孩子说是居家男人  冻糍粑油炸需要解冻吗  蝶翠诗睫毛修护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嘴皮干燥用什么唇膏  用手涂腮红  两美女剃bob  度量衡原器  丅十0是什么意思  物联网应用平台  in在数学里是什么意思  力鼎茶有增长的功效吗  YOURYOU  上海先进半导体 待遇  近海巡逻舰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