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女星美妆粗眉大PK 气场决定能否驾驭粗眉

女星美妆粗眉大PK 气场决定能否驾驭粗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7 15:26编辑:vdo
分享:

粗眉女星范:李冰冰粗眉搭配指数:★★★★★        编辑点评:李冰冰是那种一看上去气场就非常强大的女生,举手投足间都带着一份坚强执着,根本就不适合小家碧玉的打扮。所谓“美女欲刚强,粗眉显端庄”,李冰冰的粗眉让她更显气势,眼神更sharp,范儿非常足。

女星美妆粗眉大PK 气场决定能否驾驭粗眉

粗眉女星范:秦岚粗眉搭配指数:★★★★        编辑点评:随着时间的沉淀,秦岚这几年是越来越出落得大气有范。骨架修长、五官立体的她较适宜走熟女路线,自然的粗眉非常适合她的脸型,提升了面部五官的高度,带出了些许英气,令大眼睛更精神。若是秦岚以细眉出现,估计整个相看起来就显得薄情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