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五分钟就搞定的浪漫约会妆容

五分钟就搞定的浪漫约会妆容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08:37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遮瑕

遮瑕

第一分钟:遮瑕

秘诀: 底妆之后轻点几处,瓷娃娃肌肤就是你的了!

在一般的化妆程序中,通常是先用粉底液然后用遮瑕产品,再用粉饼和定妆粉,但在快速化妆中只用遮瑕膏和粉饼代替所有工序,加上适当的手法就可以得到同样的底妆效果。

在护肤程序后,先用遮瑕膏局部遮盖不均匀的肤色,如眼袋、嘴角、鼻翼等部位。然后就用粉饼代替粉底液,直接用潮湿海棉或蜜粉刷刷在脸上,底妆部分就此完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笔描“画”

一笔描“画”

第二分钟:一笔描“画”

秘诀:用眼线笔代替眼影和眉笔,或用眼影代替眼线和眉笔。

专业建议:

眼影的色调选用与服装同色系、又稍偏淡一些的色彩,要特别小心蓝绿色的使用,不要让人感觉过于浓艳。咖啡色系是最保险的颜色。另外,睫毛膏也是化妆的重要步骤,建议周末去美容院电睫毛,每天可以省3~5分钟的时间夹睫毛,而且可以持续几个月的时间,每天早上直接从眼睫根由下向上刷就可以得到快速的翘睫毛效果。除此之外,眼线也是彩妆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现在MM的选择有很多,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等。依据个人喜好而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快速化妆眼影画法

快速化妆眼影画法

第三分钟:快速化妆眼影画法

快速化妆特别浓重的眼影,因为一不小心画遭了就会相当麻烦……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例如浅粉色、金色、淡绿色来烘托眼部神采,一定不要画粗重的眼线,当然也最好不要画下眼线,上眼线可以选择棕色、金色来完成。

贝玲妃强力遮瑕膏

贝玲妃强力遮瑕膏

贝玲妃强力遮瑕膏 参考价 200 元/正常规格 品牌:贝玲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唇颊红晕

唇颊红晕

第四分钟:唇颊红晕

秘诀:一支唇膏搞定唇部和腮红

除了眼妆外最重要的就是唇妆了。一个透亮饱满的红唇,是所有姐妹都会艳羡的哦!但是唇妆永远都有这样的弊病:一是脱色,二是永远不够细腻和滋润,三则害怕选错颜色。

化妆师说,其实打造适合自己的唇妆很简单。主要是颜色的选择,脱色和滋润度就看产品的功能了。比如Benefit的lipgloss就很好,它一直是火爆热销的唇妆产品之一,除了颜色有多种选择,并且唇色较正,不容易脱妆之外,它的滋润功能更让人惊奇。用了lipgloss就好像给自己的双唇敷了面膜一样神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理头发

整理头发

第五分钟:整理头发

最后用30秒整理一下头发,此处化妆师推荐特别的产品,名叫施华蔻调理护养粘土发膜。但用后头发却不沾尘,能够清除头发和头皮的污垢,有效护理头发,而且成分滋润,可以减免头发毛躁分叉等问题。

然后在再用30秒照镜子审视自己吧。

希思黎抗皱活肤眼唇霜

希思黎抗皱活肤眼唇霜

希思黎抗皱活肤眼唇霜 参考价:1200 元 品牌:希思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弄到杆上都是  DMS技术  兰州新区舟曲中学官网  香港跑马地比华利山房价  包含媛字的店名  bbia唇釉25  dsquared2是什么价位  抹脖子的美白喷雾  机械表不准时怎么办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女生艺名  pola黑ba洗面奶成分  IPSA流金水  hacci  美的热水器十字盾闪烁  艾蜜塔护理液加强版  达州渠县张小林事件  手绘插画简单又漂亮  夏装男装  如何看高压一次系统图  叮咛的近反义词是什么  nylon是什么面料成分  卷尺中的f是什么单位  turn  萱姿护肤品好不好  Primal Hardwere 淘宝  圣罗兰唇釉结块怎么办  翔天原始股骗局  上海话童谣外婆桥  大专生怎样考本科  盛之怡吸附矿泥代理价  得露丽  哪一款面膜补水好  haba只有水没有乳吗  一加6t和华为p20夜拍  篮球特长生好考大学吗  juice beauty中国官网  kenzo水之恋真伪  上海求婚地点  雪佛兰trailblazer进口  世界时手表使用方法  乐敦药妆防晒霜  Chetti Rouge  贝佳斯白泥好用吗  am和pm什么岗位  bilibili账号可以注销吗  什么祛痘效果好  泊诗化妆品价格表  熊黛林4p是真的吗  小学生算时间的公式  汇植堂  麻敬宜微博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花边最简单画法  黛汐护肤品厂家拿货  梦想时间表  康复治疗师工资是多少  怎样运行旧版安卓程序  morph  cpb腮红膏哪个颜色好看  强的松可以突然不吃吗  原色烤粉腮红  得鲜糖果唇釉07试色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acnd  京润珍珠  物联网专业大学的排名  工业相机飞拍原理  fresh玫瑰系列适合孕妇  口服激素药有哪些名称  matlab中Cell函数  百派  怎样做一个有德行的人  特安斯数字万用表好吗  先用高光还是先用散粉  那一款美白产品好  纤肤娇产品是不是正品  composition翻译中文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01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肝癌的血常规表现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逆变器制作要哪些东西  渠县首富向黎照片  交换机off和on  尊上tlt面膜安全么  瓷娃娃怎么造成的  标准的生活作息时间表  perfumeria  长生鸟护肤品怎么样  形容工作勤奋的成语  ladyskin是什么牌子  十大最好用唇釉排行榜  00点是几点am  眼影颜色大全  轩尼诗250周年纪念版  文殊院宫廷糕点铺价格  阿玛尼唇釉好卸吗  原妙医学  西班牙美白饮效果好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