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以为遮瑕膏只能遮瑕?其实还有很多妙用

你以为遮瑕膏只能遮瑕?其实还有很多妙用

来源于:网络2017-04-14 14:53编辑:vdo
分享:

遮瑕的产品囤了很多,可是发现除了遮痘痘黑眼圈外,根本就无法用完,小编要告诉你这只是遮瑕膏的一部分功能,其实遮瑕膏还有很多别的用处呢,千万不要浪费了!不知道的妹纸请往下看↓↓↓

遮瑕膏可以用来当高光使用,在选择遮瑕膏的时候,要选择比粉底颜色稍微浅一点,这样在涂抹完粉底之后,遮瑕膏就可以充当高光使用了,将遮瑕膏涂抹在鼻梁、两颊、额头以及下巴处,然后均匀的抹开即可,这样效果既自然,又可以轻松的修饰脸型。

含VC、VE蜂蜡等滋润成分,就像肌肤的橡皮擦将你脸上的瑕疵一一擦干净,膏体贴服,妆感不强,看上去挺自然,外包装也很可爱哦,小小一支,带着身边很方便!价格也美丽,适合学生党。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

¥89.00 天猫 购买

遮瑕膏还可以用当唇部打底,这是遮瑕膏一个非常实用的作用,尤其是对于唇色比较深的妹纸来说,不管是涂什么颜色的口红,给人的感觉都是很突兀的,而且更加不能画咬唇妆,因为妆效实在是太吓人了,但是如果有遮瑕膏打底,那么不管什么颜色的口红都可以完美的表现出来。

而且就算是唇色不深的妹纸,也可以利用遮瑕膏来打底,让唇妆更接近自己喜欢的颜色,有了遮瑕膏之后,模特是什么样的颜色,自己就可以打造出什么样的颜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